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月女神季:让腕间的一抹清雅,惊艳时光

三月女神季:让腕间的一抹清雅,惊艳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3 15:54编辑:1132521891
分享:

世界上有多少窗口,我们就能看到多少种生活方式,生命可以是平淡的,也可以是绚丽的,不要错过腕间的艺术雕琢,在中规中矩的生活中,打动人的最是那一抹风情。

璀璨时光:皓芯系列

在如诗一般的年纪里,充满元气的少女心可点亮生命的色彩,明亮的眼神探索着世界的风景,在一颦一笑中洋溢着甜蜜,独一无二的个性却也无处可藏。表盘上9个璀璨元素时刻设计,编织着梦幻一般的少女情怀,年少却不轻狂,青春也不迷茫,12时位心形镂空可见瑞士优质机芯,柳叶指针每一次在表盘划过的轨迹,在无声中演奏出一首灵动之歌。

惊艳时光:美狄亚系列

珠宝是上帝赏赐人类的瑰宝,腕表则是人类回报上帝的礼物,贝母在历经了风霜后惊艳了时光,如同岁月的塑造,带来永恒不变的美。素雅的天然珍珠贝母表盘上,镶嵌着12颗璀璨元素刻度,PVD镀玫瑰金表壳及表带,映衬着珍珠贝母别有不同的色泽,仿佛徜徉在海浪中的一抹珠光,流光溢彩中尽显高贵精致,6时位的小秒针设计则是不凡的悸动。

闪耀时光:庆典I系列

它是神的眼泪,是星星的碎片,正如人们都向往的纯粹与永恒,钻石,也被视作爱情的象征,将钻石腕表赠予心爱的TA,往后余生,幸福如约而至。与生俱来的璀璨光彩和神奇魅力,尽在这抹见证一生承诺的腕表中,8颗钻石镶嵌刻度经过时光的淬炼,辗转成深入人心的幸福光芒,生活就此点燃,是怦然心动,是举手投足间,至真至纯的绚丽闪耀。

少一分华而不实,多一分风轻云淡,由内而外的自信光芒,才是女性本该有的模样,无关岁月,演绎属于自己的独特之美,每一刻,你都可以惊艳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