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新!水轻轻洗水果机斩获韩国K-DESIGN 设计奖!

最新!水轻轻洗水果机斩获韩国K-DESIGN 设计奖!

来源于:未知2019-08-16 11:11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时尚用水产品的代表品牌,水轻轻始终坚持“科技+艺术”的设计理念,近日新推出的水轻轻洗水果机宣传片,也让大家再次看到了爱情最初的美好。

影片里一对情侣相恋多年,新鲜感褪去,彼此间多了些疲倦和不耐烦,女孩一直忙活收拾家务,男孩在一旁玩手机假装看不到女孩的操劳,女孩的责备让男孩更心生烦躁。

1565922082464657.jpg

但低头瞬间看到桌上的水轻轻洗水果机,男孩想起和女孩在水果摊初次相遇的场景,他们度过了很多美好快乐的时光,那时男孩对女孩非常宠爱,两个人一起骑车、看电影、打闹,男孩爱吃水果,女孩就经常洗水果给他吃,看到女孩手因洗水果发红,男孩会心疼不已,承诺以后这些事都让他来做。

1565922095382672.jpg

可惜,最终男孩还是食言了,他没能像当初承诺的那样一直对女孩好,日子久了,反而把女孩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想到这里,男孩心里泛起阵阵愧疚,上前抱住了正在做家务的女孩,让爱回归。(ps:大家可在腾讯视频观看水轻轻洗水果机温情宣传片)

1565922110671337.jpg

水轻轻洗水果机不仅仅是洗水果工具,更是爱的隐喻,因为爱你,所以要给你最好的照顾。不仅是情侣间的温情,随着80、90后成为主要的消费力量,大家对健康和生活质量的追求也不断攀升。尤其对一二线城市的白领年轻女性来说,繁忙的工作之余,健康的生活方式被更多人推崇,“如何轻松方便吃到安全干净的水果”成为多数时尚白领群体的诉求。

1565922122189528.jpg

但目前市场上的果蔬机普及率还不高,再加上都市生活节奏快,年轻人没有那么多时间精力费心清洗水果。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水轻轻洗水果机”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空白,产品一上市就引发了广泛关注,并在近日成功斩获了韩国K-DESIGN设计奖。

K-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赛由K-Design Award International组委会主办,是韩国重点打造的世界级设计大奖,也是韩国公认的最高工业设计类的奖项,与DESIGN FOR ASIA AWARD、GOLENPIN DESIGN AWARD一同被称为亚洲三大设计奖。

本届K-DESIGN AWARD邀请了来自13个国家的36位评委,评选出设计水平高和产品化可能性高的作品,这也是水轻轻继去年凭借软水花洒获得2018美国IDEA国际设计大奖后,获得的又一国际奖项,证明了水轻轻洗水果机已经得到国际专业层次的广泛认可。

区别于市面上体积大、操作繁杂、售价动辄几千元的果蔬清洗机,水轻轻洗水果机小巧便携,简单易用,整体机身高218mm,直径155mm,极简设计全机身只有一个按键,凭借这一个按键就可以轻松实现开机、关机、控时。

技术上采用世界领先的水羟基食品净化技术,通过低压电解可以去除98%以上的农药、激素、抗生素等有机化学残留,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水轻轻洗水果机虽然体积小,但内含锂电池充电一次可以使用十次,还可自动断电保证安全,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或者办公室清洗水果使用。

1565922143594604.jpg

此外,水轻轻洗水果机作为“洗水果神器”,也被很多明星推荐,7月14日王祖蓝做客淘宝直播,直播中王祖蓝用的正是水轻轻洗水果机,直播中王祖蓝表示:“现在多数水果都会有农药残留,用手洗根本洗不干净,但洗水果机可以很轻松的把水果洗干净,家里有宝宝也吃的安心。”

为了让粉丝们更了解水轻轻洗水果机的清洗效果,王祖蓝把草莓放入水轻轻洗水果机,一键启动机器,五分钟后可以清楚看到草莓上的黑色脏东西被洗出来了,非常方便,直播留言中粉丝们纷纷表示“种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生活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水轻轻作为新型制造企业,致力于引领健康用水新时尚生活方式,相信未来水轻轻将带来更多创新科技型产品,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用水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口红色调分类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娇兰26口红  纯植物天然口红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王者联名mac口红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兰蔻大红色口红  kiko口红差价很大  KAQlLl口红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口红专柜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口红盘怎么做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颐莲口红含铅  得鲜口红正品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兰蔻口红咋样264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dg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kiko口红各系区别  mac口红受热出汗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cpb口红313试色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口红5元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580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专营店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倩碧08口红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食盐搓口红变黑  迪奥口红260号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cpb口红颜色推荐  直女口红  口红配唇釉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kiko509口红试色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融了之后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