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花喜代言人张智霖惊喜亮相,携手花喜共同开启国潮养生新篇章

花喜代言人张智霖惊喜亮相,携手花喜共同开启国潮养生新篇章

来源于:未知2019-08-26 17:14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8月25日,花喜“中国的,世界的”新品发布会暨代言人见面会,在中国杭州洲际酒店荣耀开启。此次发布会选用G20峰会同会场,象征着花喜品牌的全新启程。

携手不老男神张智霖,开启国潮养生新篇章

发布会当天,花喜首位代言人张智霖惊艳亮相,作为花喜抗糖胶原蛋白醇露的代言人,他在现场与所有花喜同好共话花喜的品牌魅力。

张智霖表示,与花喜品牌的合作,是被花喜品牌的文化底蕴、花喜品牌的品质、以及花喜品牌在养生抗衰领域的专业性打动。

花喜品牌在坚守中华传统匠心的同时,将科技与抗衰完美结合,对品质与效果有着极致的追求,这样的内外兼修与张智霖不谋而合。花喜品牌和张智霖都具有匠人精神,在各自领域将热爱的事业打磨至极致。

现场,不老男神张智霖也分享了自己的“不老秘诀”——花喜抗糖胶原蛋白醇露,他通过服用花喜的抗糖产品来抵御细胞的糖化问题,使自己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

新品“四无”奶茶亮相,实力派兼具健康与美味

发布会上最先亮相的新品——花喜椰子油高蛋白代餐奶茶带来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这款奶茶创造性提出“四无”概念,无蔗糖、无香精、无植脂末、无反式脂肪酸,是一款非常健康的代餐奶茶。

这款产品的诞生是源自于花喜对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思考。现代人由于生活压力比较大,对甜品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每天吸奶茶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生活常态。花喜不禁开始思考,既然每天奶茶难戒,为何不研发一款健康奶茶。既能满足大众的口腹之欲,又不会为身体增加负担,在这样的初衷下,花喜椰子油高蛋白代餐奶茶诞生了。

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品,在保证奶茶丝滑浓郁的口感同时,避免了奶茶给身体带来的负担,填补了健康奶茶市场的空白,未来一定会引领健康奶茶新潮流。

首发花喜新品幸福茶,诠释国潮养生新主义

作为国内领先的养生抗衰品牌,花喜秉承着“遇见花喜,遇见美好”的理念,坚持用最好的原料,最好的工艺,打造最好的产品,让每一位花喜的消费者都能真真切切感受到效果与品质。针对当下女性和三高人群的养生问题,花喜全新推出两款幸福茶。

花喜养系列幸福茶,是专为女性研发的茶品,针对女性日常调理滋补,有滋阴养颜的功效。包含三种不同配方不同功效的茶饮,可以改善体质、调养经期、调理内分泌,配合女性生理周期饮用效果最佳。

花喜调系列幸福茶,是专为三高人群研发的日常茶饮。将传统的药食同源材料引入现代医学技术,用饮茶的方式调理身体,具有滋阴强肾、降血脂降血压、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等功效,有良好的保健效果。

年度最热RAPPER福克斯,点燃全场国潮氛围

作为主办方,花喜还邀请了2019年度最热RAPPER福克斯到场助兴,作为“中国风说唱的代表人物之一”,福克斯与花喜所推崇的国潮养生完美契合。现场他以一曲《庆功酒》成功引爆全场,将气氛烘托到高潮!

据了解,花喜是目前国内先驱的、推动养生抗衰新趋势的国潮养生品牌。尽管在大健康行业里花喜还只能说是新兴品牌,但不论是在新产品配方研发还是用户的成效反馈方面,都已经陆续交出了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相信其未来会为消费者呈现更多高品质产品,为国潮养生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阿玛尼口红口碑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推荐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盖子数字  k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一支口红的利润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mac口红哪款滋润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什么叫蓝调口红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滋润型口红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口红制成唇釉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silkygirl口红推荐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mac口红315  diy口红收纳盒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玫琳凯9色口红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口红生产企业  香奈儿口红难买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变色唇膏和口红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黛曼尼口红好吗  1000元一支的口红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盖子裂了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mac口红232色号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挤的口红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tf1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含量  不脱妆的口红  isical口红02色号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