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浪琴表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奢侈品线上营销新时代

浪琴表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奢侈品线上营销新时代

来源于:未知2019-08-05 08:34编辑:human
分享:

8月3日,浪琴表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作为浪琴表的第二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唯有时间更懂爱”为主题,此次浪琴表天猫超级品牌日,浪琴表通过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新品首发等一系列动作,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探索如何打破奢侈品消费者线上、线下的认知界限,开启了奢侈品线上营销新时代。

图片1.jpg

活动期间,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柔情发声,浪琴表“七夕爱情时间答案店”巡展同步登陆温州万象城,浪琴表品牌挚友胡一天亲临现场并为巡展揭幕。

浪琴表心月腕表首发:奢侈品牌再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

浪琴表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重磅推出明星产品——心月腕表的十周年新品,这也是两款腕表的全球首发。据悉,为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蓄能,浪琴表天猫旗舰店在一个月内总共上架了17款新品为此次活动预热,并从7月25日开始、提前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预售活动,预售期间不但提供丰厚的特别优惠券,还有各式七夕推荐产品也在同步预售中。支付定金的用户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完成购买的,可得到浪琴表定制的浪漫好礼;当天购买任意对表,还有机会赢取“未来时间演唱会”双人入场券,整场活动可以说是浪漫温馨,诚意满满。

图片2.jpg

此外,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拍摄了一系列广告故事,结合林志玲自身的感情观及情感故事进行营销,表达“唯有时间更懂爱”的理念,创造腕表品类在爱情中的重要性;广告故事的推出结合即将到来的七夕传统节日,打造温馨、浪漫的营销场景,引发消费者的购物兴趣。

在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8月2日,浪琴表携手品牌挚友青年演员胡一天亮相浪琴表温州万象城专卖店,为浪琴表与天猫超级品牌联合举办的“七夕爱情时间答案店”线下巡展温州站揭幕,该线下展以“唯有时间更懂爱”为主题,旨在希望恋人们透过时间得到自己爱情的答案。

图片3.jpg

内容营销创造消费新品类,AIPL全链路营销或成新样板

这并非浪琴表与天猫的首次合作。2017年浪琴表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销量持续稳步上升。而根据贝恩咨询提供的数据,早在2017年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就以1420亿元规模、超过20%的增速位居世界首位,已然成为各大奢侈品牌抢夺市场的兵家重地。

与此同时,奢侈品牌纷纷入驻线上销售,迎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喜好。阿里巴巴集团公布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淘宝天猫年度活跃消费者已突破6亿,相当中国人口总数的45%,通过天猫平台的线上营销,能够最大范围地触达更多消费者,和线下店形成互补,明晰营销决策。因此,对浪琴表而言,天猫平台不仅仅是一个销售渠道,更被视作其与消费者最接近的媒体平台。

图片4.jpg

此次浪琴表天猫超级品牌日,双方通过有内容、有互动、有诉求的营销赋能,更加有针对性地吸引潜在消费者,同时引导消费者建立对品牌的新认知,巩固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推动品牌营销增长。这也是首次奢侈品牌在天猫的AIPL完整链路运作。

天猫大数据赋能品牌数字化管理,助力奢侈品新零售

作为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FAST指标体系能够监测并转化细分消费者的动态行为,协助品牌进行数字化导向的消费者管理,建立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同时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形式,以打造品牌专属的双十一的行为来构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仪式感,强化品牌与消费者的羁绊。

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团队协助品牌设计专属的、创造力与趣味性并具的活动,能够触达更大体量的用户群体,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这一效应也吸引了诸多奢侈品牌的目光。

众所周知,在中国大陆地区,一线与新一线城市的奢侈品牌门店已经日渐饱和,但是在其门店难以下沉的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巨大需求潜力与门店经营风险始终是并存的。今年4月麦肯锡中国发布的《201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报告》中提到,在2025年,中国奢侈品的线上销售规模将比现在增长2~3倍,相当于届时中国1.2万亿元人民币奢侈品市场规模的八分之一。如何能够借助行之有效的线上销售,抢占中国奢侈品市场、尤其是低线城市市场已然是各大奢侈品牌的痛点所在。

天猫超级品牌日几年来的成功经验为各大奢侈品牌提供了新的思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天猫与奢侈品品牌合作,今年五月,轻奢珠宝品牌APM monaco用定制珠宝打造出品牌特质与潮人风尚兼备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线上联合微博、微淘等多个渠道进行精准导流,线下结合摩洛哥地中海派对、与门店合作2小时极速达活动等各种新玩法,整合全网生态力量,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用户体验与全方位的参与度,同时带来了品牌销量的极速增长。

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仅是作为营销平台而存在,它正成长为一个还是沟通链接消费和全渠道创意创新的平台。此次浪琴表选择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营销伙伴,正是奢侈品牌对于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个平台的认可,未来相信消费者也能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体验更多奢侈品牌的新鲜玩法,真正打造win-win的营销新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迪奥口红751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口红介绍课件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KINDZIE口红  阿玛尼401口红  迪奥口红771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芭妮兰口红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国货口红的牌子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稚优泉和悠珂思口红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ysl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mac口红转不动  柏瑞美口红价格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橘粉色口红推荐  2019年迪奥口红流行色  口红颜色和年龄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不好的口红  ysl有多少种口红  ukiss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