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阿迪达斯推出UltraBOOST V-DAY 七夕情侣限定系列跑鞋

阿迪达斯推出UltraBOOST V-DAY 七夕情侣限定系列跑鞋

来源于:未知2019-08-02 17:12编辑:human
分享:

自古红蓝出CP,七夕生而来相聚

七夕是中国文化中一个充满浪漫情怀的古典节日。牛郎与织女矢志不渝的爱情神话,诠释了情侣对爱情的坚守与忠贞,也谱写了中国经典传统文化中无法替代的浪漫记忆。七夕相聚,是烙印在广大情侣心中的爱情守则。值七夕佳节之际,阿迪达斯推出UltraBOOST V-DAY 七夕情侣限定系列跑鞋,期待在这个七夕为情侣们打造值得铭记一生的专属记忆。

adidas UltraBOOST V-DAY 七夕情侣限定系列跑鞋

UltraBOOST V-DAY 系列跑鞋的设计灵感源自牛郎与织女的爱情故事,将“牛郎”与“织女”的元素分别融入UltraBOOST V-DAY男女鞋款,在承载古典爱情故事的同时,也蕴含了情侣们彼此深爱的意义。该系列男款以“牛仔蓝”为主色调,低调而沉稳,象征着牛郎对织女的深沉爱恋与对爱情的无畏坚守;女款以浅粉红色为主色调,映射七夕佳节弥漫着粉红浪漫气息;男款鞋后跟支撑采用丹宁布料以提升鞋面质感;鞋后跟支撑的暗红色缝线,巧妙地丰富了色彩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女款镶嵌着金丝线的绸缎材质,柔软而浪漫,仿若织女纤纤玉手织就,呈现出星光闪耀的效果,如同爱情闪烁的光芒与织女日夜的思念。

adidas UltraBOOST V-DAY 七夕情侣限定系列跑鞋

丹宁和绸缎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古人对男耕女织朴素生活的向往。自由奔放的丹宁、浪漫如水的绸缎,强韧与柔软紧密相连,就像久别重逢的恋人。UltraBOOST V-DAY 系列跑鞋将两种极具反差效果的材料碰撞在一起,讲述了一个现代版的情人节传说。

UltraBOOST V-DAY 系列跑鞋延续了经典的BOOST科技中底与ContinentalTM马牌橡胶大底,期待助力情侣们在爱情的道路上跑得更远、更久;搭载Primeknit技术针织鞋面,带来舒适、轻盈的脚感;延续BOOST经典鞋款,不管是慵懒休闲还是元气活力,都能轻松驾驭。牛仔蓝与浅粉色的匠心搭配,低调而甜美,在情侣的脚上遥相呼应,营造满满CP感,是作为七夕礼物的不二之选。

无论道路是泥泞还是坎坷不平,都无法阻止我们相聚的脚步 -- 这是UltraBOOST V-DAY 系列跑鞋为广大七夕情侣们打造的极致浪漫。阿迪达斯UltraBOOST V-DAY 系列跑鞋已于2019年8月1日正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199元,更多详情请关注阿迪达斯官方平台。

adidas UltraBOOST V-DAY 七夕情侣限定系列跑鞋

建议零售价:1199元

上市日期:2019年8月1日

关于阿迪达斯跑步

阿迪达斯跑步专注于研发创新科技以帮助跑者提升运动表现。其于2013年推出的BOOST™科技,不仅改变了跑步行业,也巩固了阿迪达斯在跑步品类中的地位。如今,阿迪达斯已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优良的专业跑鞋,特别是BOOST家族产品,如UltraBOOST、PureBOOST等均为跑者带来良好的跑步体验。获取更多阿迪达斯跑步资讯,可关注@adidasRunning新浪微博或adidas微信账号。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着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在全球范围内共有超过57,000名员工,2018年总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口红851试色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怎么看魅可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什么口红最好用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spolir口红多少钱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口红厚涂怎么涂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兰蔻口红168色号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蝴蝶牌口红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几十块钱的口红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边缘溢出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mac口红ac01?ac12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迪奥蓝金359口红试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涂口红小窍门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口红上有个z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怎么画口红  男士口红推荐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涂口红接吻花了  娇兰口红单芯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口红产品介绍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