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馨蒂瑞娜:平反敏感肌“七宗罪”,5分钟拯救你的脸

馨蒂瑞娜:平反敏感肌“七宗罪”,5分钟拯救你的脸

来源于:未知2019-08-26 14:24编辑:human
分享:

有人说,卸妆不对等于脸蛋报废!每天都坚持卸妆,脸上的皮肤却明显变得越来越差,时不时还爆出几颗惹人心烦的痘痘,究竟是哪里出错了?当然是卸妆的方式不对!知道吗,卸妆看似简单却很容易踩到雷区,想要彻底卸干净还少不了硬核面膜神助攻,最近La Cendrillon馨蒂瑞娜有两款超抗打的面膜上新,抢鲜体验的小仙女敷后都说很滋润、净显白,肌肤变得滑溜溜!

image.png

这些卸妆雷区万万不能踩!

NO.1卸妆卸一半

有些小仙女嫌卸妆麻烦,连日常卸妆的基本步骤都懒得做,一张化妆棉沾上卸妆水随便一抹,就以为自己卸好妆了,实际上脸部的纹理和毛孔还粘着大量的化妆品残留物,日久天长累积着这些“脏物”,脸部皮肤会尝到什么恶果可想而知!

NO.2卸妆太过分

另外有些小仙女正好相反,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液……闺蜜朋友给种草的统统收割,全部给脸上一遍,卸妆棉用上N张还不算完事,洗面奶、洁面仪神马的逮着哪样上哪样,接下来再热水冷水清洗好几遍……卸一次妆,脸都快被磨掉一层皮了。看起来是在很认真细致地卸妆,但真相却是,过于繁杂的工序和清洗次数,容易让皮肤的角质层变薄,久而久之就容易形成敏感肌。

image.png

NO.3卸妆成分差

如果你是按照正常步骤来卸妆,卸妆之后有适当进行肌肤护理,脸色却还是黯淡无光,甚至变得越来越差,那问题可能出现在卸妆用品的成分上。所以,小仙女们挑选护肤用品可得上心呀!

神仙脏脏泥,5分钟拯救你的脸!

是时候亮出卸妆护肤的正确姿势,速拿小本本划重点:卸妆水、洗面奶等常规工序卸妆之后,一定要谨记敷上0刺激的面膜进行深度清洁!不需要每天使用,可根据个人脸部肤质的实际情况来保持一周1~3次的频率。

最近很多护肤达人种草了La  Cendrillon馨蒂瑞娜家的明星级护肤面膜“脏脏泥”,用过的小仙女都说天然无刺激,还净显白,这究竟是什么神仙面膜呢?

据说这是加拿大品牌La  Cendrillon馨蒂瑞娜新推的两款面膜,其中一款是清洁面膜,能够深度清洁毛孔化妆品残留物和平衡水油,并有效修复问题肌,堪称护肤界“懒癌患者”的清洁神器。另一款则以补水和抗氧化为主,“保湿+抗氧”一次性搞定!

先来说说小仙女们用过后都墙裂推荐的La Cendrillon高岭土面膜。

image.png

这款涂抹式面膜集深层清洁、平衡水油、焕亮肌肤、消炎抗痘四大功效于一身,是爱美的小仙女们必须pick的一款,尤其适合每天需要化妆上班的职场白领,以及忙碌得几乎没时间护肤的全职宝妈——别以为不上妆就不需要清洁皮肤,对于经常身处油烟环境或者脸部容易出油的人来说,清洁脸部皮肤不仅需要每天坚持去做,还应该跟卸妆一样认真对待!

高岭土面膜不含任何刺激物质,敏感肌可放心使用。主要成分为高岭土、熊果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番木瓜提取物等,其成分均来自护肤界公认有护肤奇效的天然矿物质和天然植物的萃取物。

image.png

皮肤问题出现多半都是清洁不彻底导致的,高岭土面膜的天然成分恰恰能实现深层清洁,从而去除脸部黯哑和多余油脂,抑制细菌、黑头、粉刺的生长,使皮肤变得柔嫩光滑。

另一款口碑杠杆的护肤神器就是La Cendrillon鳄梨芒果面膜。

有些小仙女喜欢根据谐音称它为“小鳄膜”,足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image.png

这款面膜同样是涂抹式面膜,涂抹待逐渐变干之后用卸妆棉擦掉,再用温水清洗即可,用后皮肤就像喝饱了水,很滋润。它的成分也是天然纯植:芒果提取物、鳄梨油、杏仁油、橄榄果油、葡萄柚皮油、荷荷巴籽油、 沙棘果油,富含多种维生素,能够深层滋润并修护干燥皮肤,有效软化皮肤组织,促进肌肤细胞再生,使皮肤弹性柔嫩,焕发健康光彩。

如果你是干性皮肤,经常遭受干皮、死皮、橘子皮等困扰,快让“小鳄膜”拯救你的脸吧!

image.png

净白嫩滑的嘭嘭少女肌由La Cendrillon面膜守护

说到La Cendrillon的两款爆款面膜,敏感肌的小仙女就忍不住发问了:我的皮肤炒鸡容易过敏,痘痘红疹泛滥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这样的皮肤也能用吗?

天然0刺激,敏感肌当然能用!

image.png

有些人拒绝使用护肤品的理由居然是敏感肌,是时候平反敏感肌的“七宗罪”了,敏感肌确实需要更加细心的呵护,但并不代表不能接触各种护肤品,只要成分天然、性质温和,就能够正常使用。

有些小仙女发现,用过La Cendrillon的面膜一个月后,皮肤真的变白了几个度,是的,这是因为鳄梨芒果面膜有美白功效,其成分葡萄柚中富含丰富的VC;而高岭土面膜的清洁功效特别好,只要脸部清洁做到位了,没有脏脏的东西,皮肤自然也会比以前白净。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求求你别再顶着一张干瘪粗糙的脏脸了!让La Cendrillon 面膜拯救你的脸,重新拾起白净嫩滑的嘭嘭少女肌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mew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纯植物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新色80  mac口红棒棒糖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雅姿口红暮光橙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La Bouche Rouge口红  从不擦口红  兰蔻口红320试色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a38是哪款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不沾杯口红推荐  14岁可以涂口红  口红批发价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一千三的口红  朵色口红介绍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tf口红黑管15号色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cpb口红的热门色  mac口红盖里数字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迪奥776口红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莫妮卡色口红  流行口红2015款  专柜试口红感染  淮树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