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奢思雅丝滑持妆甜芯笔套装,男神同款色号等你来Pick

奢思雅丝滑持妆甜芯笔套装,男神同款色号等你来Pick

来源于:未知2019-08-26 11:31编辑:human
分享:

用唇色撩男神?No!现在的趋势可是男神凭唇色撩倒一片迷妹心。娱乐圈又有多位新男神上位,俘获一众迷妹心。

“现男神”的热度现在仍是只增不减,就如同罂粟般让众多女孩日日上头,只想立马变身“现女友”。所以,而“现男神”爱的极具诱惑力的罂粟色,有几人能抵挡?

作为多年沉积,一朝爆红的娱乐圈新晋当红男神,无数迷妹每天对着“龙哥”的美照冒粉红心心。温柔的豆沙色,正契合“龙哥”散发出的气质,谦谦君子,温文尔雅,温柔俘获你的心。

无论是“李逍遥”还是“梅长苏”,他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是无数女孩的梦中男神。十多年起起伏伏,经岁月沉淀的他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别样气质,与其相匹配的浆果色,仿如油画和旧照里永不褪色的红,被时间赋予更多意义。

谁说不能与男神“恋爱”?这就是你期待已久的情侣“妆”备!奢思雅丝滑持妆甜芯笔套装,男神同款口红色即刻上唇。

一套3支经典色,# 641、#632、#633男神同款3大色号,让你随心妆点你的唇,轻轻一抹,释放出彩唇妆魅力。一笔两用,口红或唇线笔随意切换,轻松勾勒精致唇妆;慕斯质地,如同男神的温柔亲吻,为你呈现轻奢微雾质感妆效。同时还能唇颊两用,色彩浓郁饱满不易脱色,长效实力持妆。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tf15号口红价格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口红管结构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dior口红刻字爱心  labsolu rouge196口红  怎样擦口红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ysl口红9号方管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生意能干么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bbia口红南瓜色12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ofoh口红  kiko311口红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颜九纯黑色口红  mac口红王者联名  哪些牌子口红好  口红300算贵吗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口红有几千的吗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ysl52号口红拯救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迪奥口红843颜色  阿玛尼02口红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风大的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  英国本土口红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迪奥755口红试色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十大口红公司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稚优泉口红唇炎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