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喜代言人张智霖惊喜亮相,携手花喜共同开启国潮养生新篇章

花喜代言人张智霖惊喜亮相,携手花喜共同开启国潮养生新篇章

来源于:未知2019-08-26 14:54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8月25日,花喜“中国的,世界的”新品发布会暨代言人见面会,在中国杭州洲际酒店荣耀开启。此次发布会选用G20峰会同会场,象征着花喜品牌的全新启程。

携手不老男神张智霖,开启国潮养生新篇章

发布会当天,花喜首位代言人张智霖惊艳亮相,作为花喜抗糖胶原蛋白醇露的代言人,他在现场与所有花喜同好共话花喜的品牌魅力。

张智霖表示,与花喜品牌的合作,是被花喜品牌的文化底蕴、花喜品牌的品质、以及花喜品牌在养生抗衰领域的专业性打动。

花喜品牌在坚守中华传统匠心的同时,将科技与抗衰完美结合,对品质与效果有着极致的追求,这样的内外兼修与张智霖不谋而合。花喜品牌和张智霖都具有匠人精神,在各自领域将热爱的事业打磨至极致。

现场,不老男神张智霖也分享了自己的“不老秘诀”——花喜抗糖胶原蛋白醇露,他通过服用花喜的抗糖产品来抵御细胞的糖化问题,使自己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

新品“四无”奶茶亮相,实力派兼具健康与美味

发布会上最先亮相的新品——花喜椰子油高蛋白代餐奶茶带来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这款奶茶创造性提出“四无”概念,无蔗糖、无香精、无植脂末、无反式脂肪酸,是一款非常健康的代餐奶茶。

这款产品的诞生是源自于花喜对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思考。现代人由于生活压力比较大,对甜品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每天吸奶茶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生活常态。花喜不禁开始思考,既然每天奶茶难戒,为何不研发一款健康奶茶。既能满足大众的口腹之欲,又不会为身体增加负担,在这样的初衷下,花喜椰子油高蛋白代餐奶茶诞生了。

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品,在保证奶茶丝滑浓郁的口感同时,避免了奶茶给身体带来的负担,填补了健康奶茶市场的空白,未来一定会引领健康奶茶新潮流。

首发花喜新品幸福茶,诠释国潮养生新主义

作为国内领先的养生抗衰品牌,花喜秉承着“遇见花喜,遇见美好”的理念,坚持用最好的原料,最好的工艺,打造最好的产品,让每一位花喜的消费者都能真真切切感受到效果与品质。针对当下女性和三高人群的养生问题,花喜全新推出两款幸福茶。

花喜养系列幸福茶,是专为女性研发的茶品,针对女性日常调理滋补,有滋阴养颜的功效。包含三种不同配方不同功效的茶饮,可以改善体质、调养经期、调理内分泌,配合女性生理周期饮用效果最佳。

花喜调系列幸福茶,是专为三高人群研发的日常茶饮。将传统的药食同源材料引入现代医学技术,用饮茶的方式调理身体,具有滋阴强肾、降血脂降血压、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等功效,有良好的保健效果。

年度最热RAPPER福克斯,点燃全场国潮氛围

作为主办方,花喜还邀请了2019年度最热RAPPER福克斯到场助兴,作为“中国风说唱的代表人物之一”,福克斯与花喜所推崇的国潮养生完美契合。现场他以一曲《庆功酒》成功引爆全场,将气氛烘托到高潮!

据了解,花喜是目前国内先驱的、推动养生抗衰新趋势的国潮养生品牌。尽管在大健康行业里花喜还只能说是新兴品牌,但不论是在新产品配方研发还是用户的成效反馈方面,都已经陆续交出了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相信其未来会为消费者呈现更多高品质产品,为国潮养生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用迪奥口红过敏  柏瑞美口红806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妙巴黎口红推荐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movo口红  怎样画口红步骤  colors queen口红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古驰巧克力口红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clinique口红  mac润的口红  香缇卡 口红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口红分几大色系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韩奈儿口红206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安全吗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魅可樱花口红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口红手绘创意画  clio口红小黑根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DZZX口红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tf口红黑管69号色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有口红怎么接吻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