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ERO MODA天猫超级品牌日 演绎她有她的不简单

VERO MODA天猫超级品牌日 演绎她有她的不简单

来源于:未知2019-08-26 15:19编辑:human
分享:

8月25日,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 FASHION GROUP LTD. 旗下女装品牌VERO MODA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的“北欧幻境·光影童话”主题之旅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以FW19新一季时装灵感结合北欧摩登童话,对“Gentlewoman”进行全新演绎,通过光影艺术,将魔都最喧闹的地标打造成了沉浸式的北欧幻境。

VERO MODA FW 19时装装置艺术展及时装秀 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

此次VERO MODA FW19时装装置艺术展及时装秀,将光与影的艺术应用到了极致,打造了充满艺术感的光影世界。艺术展现场设置了冰雪女王、豌豆公主、小美人鱼、拇指姑娘以及纱幔拍照等区域,融合科技感的“魔镜”、光影互动以及一系列极具艺术气息的装饰,令观者享受了一场盛大的北欧童话王国的极光之旅。

透过豌豆公主、拇指姑娘、小美人鱼和冰雪女王的主题时装秀,可以感受到本季VERO MODA在时尚与艺术、现代与复古之间,对新时代都市女性的风格探索,充分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精致、明媚、纯粹和自信。

活动当天,Bestseller(中国)创始人&CEO Dan Friis、天猫服饰资深总监丹增与多家一线时尚媒体,以及Fil小白、手边巴黎urruolan等多位时尚KOL,一同享受了这场充满艺术气息的光影盛宴。知名演员江疏影作为VERO MODA品牌形象代言人,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时装装置艺术展及时装秀。

VERO MODA 摩登童话 演绎#她有她的不简单#

本季VERO MODA回归本源,从丹麦童话汲取灵感,探寻当代都市女性内心,探索城市中不简单女性的故事,全面演绎了都市女性优雅、精致、纯粹又不失独立的自信形象。

纵观VERO MODA本次主打的几个主题,摩登豌豆公主主题主打精致,向经典致敬,全新演绎“小香风”,小面积花呢混搭纱网、珍珠等元素,不同材质的拼接,为经典款色融入全新工艺,在深思熟虑的细节中展现女性对时装的精致要求;摩登拇指姑娘主题主打明媚,打破沉闷的明亮色调, 让整个城市不再被黑白灰束缚。简约的剪裁,流畅的线条,传承着VERO MODA一贯为女性优雅而生的设计理念;摩登美人鱼主题则主打纯粹,针织与薄纱材质拼接,蕾丝与雪纺质地交融,将女性纯粹柔美与细腻敏感巧思妙剪,勾勒出现代女性独有的优雅温柔;摩登冰雪女王主题主打自信,强调女性魅力的腰线回归,以腰部明显设计,勾勒出女性身材的曲线感,展现女性的自信与内涵。

为了将这场北欧幻境之旅的美好进一步延续,8月27日VERO MODA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将盛大开启,FW19新一季摩登尖货将于天猫平台独家首发。

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VERO MODA天猫旗舰店第一时间同步购入FW19江疏影同款新品时装,还可以通过天猫旗舰店抢先体验一系列爱丽丝IP合作款式的梦幻魅力,全面满足每一位都市女性对品质生活的时尚需求。

VERO MODA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强强联手,不仅是时尚和互联网的一场完美邂逅,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的时装与艺术的主题体验。未来,VERO MODA将持续和天猫携手,利用自身强大的能力和生态环境开展多维度的内容营销,全面打造一个从融合传承与故事的产品,为独立自信的现代女性打造摩登而不失优雅的精致时装,以满足她们生活中多变的着装需求。

(背景资料)

VERO MODA 品牌简介

来自欧洲的VERO MODA品牌,是丹麦最大时装集团BESTSELLE旗下的知名女装品牌。自1987年成立以来,VERO MODA就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都市年轻女性打造时尚、潮流的时装。是大众女性衣橱中不能缺少的伙伴,为女性每日出行带来时髦却毫不费力的时尚搭配。

作为一家全球性时装企业, VERO MODA通过线上、线下零售网络的紧密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购物体验,与实体店同步销售全新女装、配饰、鞋履等完整系列产品线,并于2015年9月起,VERO MODA首度提出“以自然之手造北欧之物”概念,并强势推出nordic by nature VERO MODA生活美学馆,让 VERO MODA 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服饰生活美学购物体验。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平台,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VERO MODA,运用独有的阿里大数据赋能、先进的品牌营销体系,深度契合VERO MODA品牌理念,以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和营销模式再次打造了一场营销大事件,进一步展现了天猫超级品牌日赋能品牌商的无限想象空间。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天猫超级品牌日对时尚、潮流的一次探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笔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口红分装和正装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cl权杖口红官网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口红所有牌子  ysl口红为什么贵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宁静的口红推荐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兰蔻口红181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擦口红的小常识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VIBEIY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remove是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融口红重新灌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几千元的口红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chanel口红干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做口红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