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签约“完美先生”!吴尊正式担任Swisse品牌大使

签约“完美先生”!吴尊正式担任Swisse品牌大使

来源于:未知2019-08-26 15:59编辑:human
分享:

8月26日,健合集团传出重磅惊喜消息,旗下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迎来50周年庆典,并正式宣布:著名影视演员、流行乐歌手、企业家吴尊将担任Swisse中国区和澳洲区品牌大使,助力Swisse美容营养品类、母婴品类、家庭健康品类产品。这是继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雷神”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西班牙著名影视演员埃尔莎·帕塔奇之后,又一位人气明星加入到Swisse大家庭。

携手完美先生吴尊 Swisse品牌健康知名度再提升

他,是孩子心中的超人爸爸,同时作为歌手,作为演员也深受广大歌迷、影迷的喜爱。吴尊有着“冻龄男神”“暖心Super Daddy”“专情丈夫”等无数的“光环”。2017年至今多次现身综艺节目引发热烈反响,他阳光积极的个性、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以及“暖男”气质,为全世界的人所熟知。

一直以来,Swisse基于传统经验和科学研究,不遗余力地投入到自然成分的探索和研发中。此外,Swisse连续三年成为“国家健康品牌计划”成员,鼓励全民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倡每一位消费者践行“健康中国行动”,成就更好的自己。吴尊对亲近自然和健康生活的无限热忱,让Swisse感受到两者高度的默契。随着吴尊的加入,将成为Swisse全球传播战略中一个全新的变革因素。他将助力Swisse品牌在自然健康领域的知名度增长,助力Swisse全球市场的扩张,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备受瞩目 强强联合 共同追求健康理念

吴尊,大家口中的健身达人、家庭守护者,更是不止步于眼前。他在不同的领域探索,是精进的“完美先生”。他对自然健康生活的热情溢于言表,不仅在家中设有私人健身房,在文莱与上海成立健身室,还时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日常健身与健康餐的照片。最令他骄傲的是“好丈夫”和“好爸爸”的角色,吴尊始终为家庭和孩子给予全方位呵护。

一直以来,吴尊全心守护家人的健康,深受大家的信赖,他非常热爱自然,并一直把追求健康作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与Swisse自然健康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Swisse正式邀请吴尊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在Swisse, 我们热忱致力于让全球数千万的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邀请吴尊作为我们的品牌大使,不仅因为他阳光帅气、潮流时尚的气质,深受当下年轻人及运动健身人士喜爱,更因为他拼搏、自律、爱家庭、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健合集团ANC中国区和集团OBC业务的执行总裁Suceka Li表示。

吴尊本人也对这次合作表示热切期待:“Swisse 所传递的‘ LIVE HEALTHY, BE HAPPY’的理念与我个人想传递的信息一样,我希望健康的生活态度,能够渗透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我非常期待与Swisse合作,向大家分享我们共同的价值观。”

Swisse迎接全球50周年 全面推进健康计划

2019年,Swisse品牌迎来了50周年庆典,除了委任吴尊作为新品牌大使,Swisse在全球业务布局发展上也取得了卓越成绩,Swisse在中国业务的全面布局已经取得了瞩目表现。

从行业里首次尝试“花式养生乐园”Swisseland快闪店,到今年3月份开幕的Swisseland全球首家实体旗舰店,Swisse通过依托在众多电商平台的渠道布局,不断关注消费体验和消费场景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引领下,实现传播积极向上的健康意识和理念,完善线上线下全面布局。

随着50周年庆典的到来,Swisse更将推出众多重磅新品,进一步满足广大家庭的健康需求,在引领国内美容营养、母婴、家庭健康等市场新风潮的同时,通过高效的渠道优势与良好的消费体验,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助力品牌稳健发展。

此外,Swisse于近期携手天猫进行深度合作。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再次突破健康营养品行业的传统边界,跨界生活消费场景IP,打破人们对健康营养品的传统印象,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相结合,引领全民开启随时随地乐享【新健康玩美主义】的生活方式,并与吴尊一起开启惊喜环节,现场直播助力Swisse天猫超品日。未来,吴尊这位完美先生还将会携手Swisse亮相一系列社交媒体互动和其它惊喜活动,参与Swisse在澳洲和中国市场的传播,共同携手与大家分享健康与快乐理念。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和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原则,Swisse携手吴尊共同演绎演绎“ LIVE HEALTHY, BE HAPPY”,一起不断前行。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奢羽口红怎么样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界的奔驰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美宝莲660口红  30元以下的口红  charming弹开口红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ysl14口红好看吗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口红怎么涂正确  兰蔻口红527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za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 不沾杯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烂嘴症状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橘粉色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免税店口红推荐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silky moist口红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mac口红chilid17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口红晒太阳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涂口红怎么亲嘴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cezanne口红试色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口红脱妆白白的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km口红17号色试色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口红分装怎么涂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女生和你聊口红  ysl口红套装礼盒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