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初秋高级脸!法国天芮HTP-3铂曜帮你get

初秋高级脸!法国天芮HTP-3铂曜帮你get

来源于:未知2019-08-27 09:51编辑:human
分享:

秋高气爽的日子已经来了,早秋时尚也成为了今日最热话题,你准备好各种“装备”迎接秋天的到来了吗?比如秋日撞色搭配、不规则穿搭,以及必须要切换到秋天的护肤方式。

秋天的空气中灰尘杂物细菌比其他季节都多,容易堵塞肌肤毛孔,导致毛孔粗大,引起痘痘、粉刺等。早晚温差大,很多人的肌肤不能立刻从夏日的潮湿环境中走出来,所以到了秋天会异常干燥。应对秋季皮肤需求,找到更加专业的护肤品,做到正确的护肤方式,才能保护青春容颜。

法国天芮是法国代表性的高端护肤品牌之一,专注于做五星级酒店的SPA护肤,在全球五星级连锁酒店巨头,如希尔顿酒店、凯宾斯基酒店、康莱德酒店、喜来登酒店等都可见到其身影。在去年,法国天芮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区别于一般的护肤产品,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是一款针对性的微SPA护肤产品,是具有极富管理功能的专业护肤产品。这款产品在保湿与肌肤修复上有着重大突破。

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核心成分为黑松露精萃提取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氨基酸(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多分子HA;来自南极州冰河底部的极地海藻微生物分泌的胞外多糖—南极海洋蛋白肽;从休眠状态的夏雪莲片鳞茎中提取的专利水溶性植物提取物—夏雪莲片鳞茎提取物;针对老化熟龄肌肤具有极强的修复效果的晚香玉提取物;含有高浓度的海藻糖成分的沙漠蔷薇提取物等,从3个维度对肌肤进行管理。首先对肌肤进行长效保湿、其次完成肌肤抗氧抗糖,最后对肌肤进行修复,保证肌肤最佳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倩丽口红102  迪奥口红豆沙458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用口红遮眼袋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mac口红海绵垫  hkh口红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拔干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紫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balnyzer权杖口红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chanel58口红试色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粉色系口红色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迪奥751口红试色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小萝卜丁口红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复刻口红货源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得鲜口红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