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逆行青春 执掌时光 -- 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逆行青春 执掌时光 -- 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来源于:未知2019-08-20 13:51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全球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远赴位于美国阿拉斯加的国际日期变更线 -- 白令海峡,打造了一场穿越时光秘境的逆行青春之旅。亚洲抗老权威与电商零售平台引领者的强强联合,共创了这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事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也将在天猫平台独家首发,成为又一年度明星爆款。

美国阿拉斯加白令海峡启动仪式现场

颜值经济下的进化与共赢

爱茉莉太平洋 重塑未来新零售格局

作为一家以“与世界分享亚洲之美”为使命的国际化妆品公司,雪花秀隶属的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不断进化,始终向着“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世界”的品牌愿景持续迈进,走在颜值经济大潮的前沿。近年来,在千禧一代渐成轻奢美妆品消费主力军、逐渐执掌消费风向的全新市场环境下,爱茉莉太平洋也在及时调整战略布局,持续深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通过携手打造一个又一个的天猫超品日,重塑未来化妆品新零售格局。

天猫超级品牌日历经4年的爆发式成长,已经成为电商界全网第一营销大IP,其强大的数据银行能对全域营销的数据沉淀,每年助力众多顶尖品牌爆发势能。在天猫大数据的强势助攻下,爱茉莉旗下品牌也将进一步强化数字化营销能力,优化定位,针对阿里巴巴精准推出更多专供新品,为线上消费者提供更多专属礼遇。立足中国,放眼亚洲,未来爱茉莉太平洋还将持续携手天猫,挖掘双方优势资源,实现战略互补,以创新营销扩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共同赋能韩妆发展,实现全面共赢。

新零售时代的探索与创新

雪花秀天猫超品日 打造专属狂欢

作为亚洲抗老权威,雪花秀始终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提供上乘的美肤方案。随着新零售时代的来临,雪花秀也开始大力拓展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的销售渠道,不断探索和尝试以创新的方式传递品牌理念和产品科技,打造更具趣味性、互动性和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截至目前,雪花秀天猫旗舰店已经服务线上近300万女性用户。2018年初,雪花秀就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展开合作,以“助美升空,愿比天高”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护肤盛宴。打破线上线下隔阂,实现O2O全面联动,与年轻消费者的深度链接的同时,重构商品、服务、营销的全链路消费体验。

今年雪花秀和天猫的合作大幅升级。得天独厚的天猫大数据及独特的营销策略,也助力品牌实现了与消费者的完美对接,不必等待双十一,就可以打造专属于品牌自己的爆发式狂欢,完成新品引爆与形象的塑造,实现声量、流量和销量的多元共赢。

为满足千禧一代的消费需求,雪花秀一改以往“高端优雅”的路线,推出针对中国市场年轻群体的打底精华“五色彩虹瓶”。作为雪花秀当家花旦打底精华60ml装的限定版本,“五色彩虹瓶”突破性采用15ml*5的规格,五个瓶子、五种包装、五种香味。一方面,相比常规版打底精华,小毫升装性价比更高,满足年轻群体尝鲜“入坑”需求;另一方面,雪花秀与天猫深入合作,创新定制了天猫公仔形象的御守限定礼盒,充分迎合年轻人群“为颜值付费”的购买洞察。8月29日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更有新玩法,0-1点额外限量加赠175元护肤礼,配合预售期间1:1.29的赠品力度,足以承包年轻人凌晨1点钟的购物狂欢。

坚韧优雅 揭秘时光

启用大中华区全新品牌代言人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雪花秀,始终用心聆听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和偏好。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建立多元联结,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第一重磅,既是隆重宣布Angelababy杨颖成为首位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进入雪花秀天猫旗舰店,金色的主视觉图上,Angelababy用自信与优雅诠释着人参精华的“分层抗老,8周焕变”之美。

雪花秀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杨颖

作为光环闪耀的全能艺人,Angelababy杨颖兼具颜值与气质,内心坚韧、聪慧独立,在多栖发展的道路上,无惧多重挑战,勇敢前行。成为雪花秀“时光揭秘者”的她,将与更多亚洲消费者分享执掌时光、逆行青春的抗老秘笈,共同抵御时光挑战。

“逆行青春 执掌时光”

刘嘉玲、gogoboi助力雪花秀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今年,雪花秀超级品牌日再度升级,以一场极具看点的跨境启动仪式盛大起航。雪花秀特别邀请品牌形象大使刘嘉玲担当时光探索者、品牌挚友人气博主gogoboi化身时光使者,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团队共赴知名国际地标,位于美国阿拉斯加的国际日期变更线 -- 白令海峡,助力雪花秀超级品牌日跨境启动仪式,并用镜头记录这场前所未有的探索时光秘境之旅,主题微电影将于8月17日在微博首发。

天猫Alisa/天猫Grace/雪花秀品牌挚友 gogoboi/天猫高端美妆总监 Cindy/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总裁高祥钦/雪花秀品牌形象大使刘嘉玲/雪花秀中国品牌总经理何颖/雪花秀中国品牌市场负责人方珏/天猫Baoling

逆行青春、执掌时光是人类永恒的梦想,嘉宾们空降在距白令海峡999公里之外的极地冰川之上,无所畏惧的探寻时光逆行的秘密。在这凌驾于时光而存在的地方,一切都不为时光更迭所动,时光的秘境仿佛就铺展在眼前。跨越日期变更线的体验,让人切身感受了执掌时光、逆行青春的动人力量。在精心打造的发布盛宴上,嘉宾们以时光碎片共筑非凡能量,而这股能量就蕴藏在全新发布的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中。这款凝结了雪花秀50余年抗老科技与智慧的升级版抗老精华,强调分层抗老概念,能够强健肌底、强化支撑,令肌肤立现弹润、立体、强韧,8周见证奇迹蜕变。8月28日,Angelababy杨颖作为雪花秀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及“时光揭秘者”将在上海亲自为大家揭幕这款明星单品的驻颜力量。

作为此次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几大亮点之一,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顺应当前女性对于抗老护肤品的需求,在雪花秀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后,预定量即逐日蓄积,销量扶摇直上。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天猫平台率先抢购这款年度重磅新品,还可以通过多种线下百货渠道,参与此次雪花秀天猫超品日的诸多精彩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制作口红盘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口红粘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口红黏嘴  平价口红替代色  黛曼尼口红贵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雅姿口红蜜桃橙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进口红酒柜品牌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慕斯丝绒口红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欧莱雅口红632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深色梅子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mac联名钻石口红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怎么涂口红教程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深豆沙色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韩妮雅口红  ysl橘色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mac口红308  口红哪款好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ysl口红15号色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tf口红30号豆沙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milani口红真伪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dior口红553颜色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