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千山电动牙刷上手评测:一个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电动牙刷品牌

千山电动牙刷上手评测:一个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电动牙刷品牌

来源于:未知2019-08-16 14:31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4月,千山电动牙刷登上了小红心大赏·电动牙刷榜。在这个专为电动牙刷设立的榜单中,千山电动牙刷有两款挤进了前10,力压欧乐B、博朗等国外品牌,一跃成为与行业一哥飞利浦比肩的大牌电动牙刷。

千山电动牙刷外形时尚,清一色的极简风格设计,很受年轻人欢迎。而且千山并没有因为爆款Q5而采用一招鲜吃遍天的策略,不同型号之间的牙刷刷头、配色、样式等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当下人们崇尚简单,这种极简风格或许是让千山快速地脱颖而出原因之一。

千山官方表示已拥有5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外观专利和多项认证,这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的。2018年是千山快速发展的一年,全年天猫销量排进前10,据悉,其大部分用户都是18-24的年轻女性。

那么问题来了,这款电动牙刷到底好不好用呢?

下图是千山所有型号的电动牙刷,分别为Q5、Q7、Q8、X1;其中Q5是18年爆款,X1是最新款。

(从左到右依次为Q5、Q7、Q8、X1)

外观多彩彰显年轻化

千山每种型号的电动牙刷都至少有两种配色,这在行业内比较少见。例如,飞利浦电动牙刷只有在高端款有比较丰富的配色,其他都比较单一。

今年的新款千山X1一共有三种颜色,它摈弃了在爆款Q5身上非常成功的黑白配色,而采用三种不同的马卡龙色系,樱花粉、薄荷绿、马卡蓝,在节目《完美星约》里,沈梦辰种草的就是这款樱花粉的千山X1电动牙刷。

在设计上,千山一直在做减法。纵观市面上主流的电动牙刷品牌,大都采用类似于手机那种三段式设计,把按钮、logo以及各种标识弄得非常显眼,视觉上有些缺乏辨识度。

千山Q5经典款,采用水滴型设计,看上去非常简约,目前也是卖的最好的一款,因此在它的基础上,还延伸出了Q7这款专口腔敏感型人群设计的Soft电动牙刷。

当然,最惊艳的还是千山X1,这款电动牙刷采用钻石切面设计,完全改变了人们对电动牙刷的传统印象。时尚个性的设计,搭配近年来非常流行马卡龙色系,让千山X1如同艺术品般从众多电动牙刷中脱颖而出。我们也收集了一些身边女同胞的看法,几乎所有人都表示对千山X1感兴趣。

五档变频满足个性化需求

电动牙刷主要分为机械式与声波式振动两种,千山均采用声波式振动,这也是目前的主流模式。虽然与飞利浦相比,千山的价格只能与其低端款比肩,但是千山高达五档变频模式,不免让两千多的飞利浦感觉自惭形秽。

据调查,诸如飞利浦、欧乐B、狮王、松下等主流电动牙刷品牌,许多款式至今依然采用单一的振动模式。

千山所有型号的电动牙刷都设置了五档变频,分别为清洁、美白、抛光、敏感、柔和。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用户是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那么选择敏感和柔和模式作为过渡,等适应后再使用振动比较强的美白或者抛光模式,相对来说会更自然的适应电动牙刷。

目前来看,千山这种个性化的设计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因此在今年新涌现出来的电动牙刷品牌中,许多都采用了最低三档以上的变频模式。

美国进口杜邦刷毛

电动牙刷的刷毛相对来说比手动牙刷质量更好。目前,国内主流品牌电动牙刷都采用杜邦刷毛,因为刷毛植毛涉及精密制造,国内厂家暂时还不具备竞争优势。

因此千山电动牙刷均采用杜邦刷毛,除了Q5、Q8、X1是常规刷毛外,Q7因为针对敏感人群设计,所以它的刷毛会更细更软,牙龈敏感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千山的月牙形刷头设计,两端凸起,中间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弧度,刷牙的时候,可以更好的包裹牙齿,两端也能深入牙齿缝隙进行清洁。

100天超长续航

如果说千山的设计使其在电动牙刷品牌中脱颖而出,那么超过100天的续航,绝对是千山赢得口碑的主要原因之一。试想一下,一个经常出差旅行的人,在塞满了各种物品之后,很可能就没有空间留给电动牙刷的充电底座了。

千山所有型号都满足100天的续航,但就是充电时间有点长,一次要充8个小时,不过好在电动牙刷不像手机使用那么高频,所以充电时间长一点,多数用户都还能接受。

目前,电动牙刷主要分为无线充与线充两种,无线充一般会配一个充电底座,使用完需要及时充电,所以大部分无线充电的电动牙刷续航时间都有点短。而线充电动牙刷续航相对比较长,通过USB充电也更简单;千山就是典型的线充,一年只需充四次就够了。

人性化的智能提醒功能

国际标准刷牙时间为2分钟,因为过长容易误伤牙龈,过短又会清洁不力,所以市面上所有电动牙刷都统一设定了2分钟的刷牙时长,千山当然也不例外,而且还人性化的加入了一个提醒功能,使用的时候每隔30秒会突然停一下,这是提醒使用者,该换区刷了。

IPX7级防水

电动牙刷因为需要经常与水打交道,因此防水性能也是电动牙刷的基本功。千山电动牙刷的防水级别为IPX7级,比iPhone X的IPX6级要高出一级,因此在日常使用时,无论时全身水洗还是沐浴,都可以放心使用。

便携式收纳盒

购买千山电动牙刷,都会附赠一个便携式收纳盒,里面可以放置主机、刷头、充电线,方便用户携带与收纳。但你可千万不要以为这也是业内惯例,像这种便携盒,很多品牌电动牙刷都是需要单独购买的。

现阶段,电动牙刷行业正处于爆发期,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电动牙刷。因此千山还研发了一款儿童电动牙刷,但是因为儿童市场较小,目前表现比较一般。

综合来看,千山作为国产电动牙刷,在面对国外老牌电动牙刷时,并没有明显处于下风,甚至在某些方面还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其无论是功能还是设计,都有亮眼的地方,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

这两年国牌纷纷崛起,年轻人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他们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尤其面对新兴行业,并不像老一辈90后天然觉得洋货好,因此才有许多像千山电动牙刷这样的原创国牌,通过不断打磨设计与产品质量,取得了成功。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更多像千山这样的国牌走进我们的视野。

专家坐诊,诊疗更放心

华都坚持由妇科医生坐诊,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这不仅能有效提高医院的问诊,而且还能保证患者都能得到有效的治疗,同时也能树立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患者前来接受治疗,解除自身痛苦。能有效避免妇科疾病检查、诊断,常出现的误诊、漏诊,真正地解除患者的痛苦,让每个患者都能重获健康。

优质服务,诊疗更舒心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从妇科疾病患者入院起,就由导医全程陪护,在患者等待期间,递上一杯热水,对于患者的疑问,是有问必答。用贴心的服务,和亲和的话语,解除患者的心理压力,安心地等待就医。

西安华都医院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女性患者由女性医生接诊,避免尴尬,私密就医,保护隐私。对于平时没有时间看病的上班族,西安华都妇产医院特地建立了夜间门诊、无假日医院的就诊模式,让患者在自己的空闲时间看诊,避免因为不能及时看诊,而贻误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机。

诚信收费,诊疗更贴心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是医保医院,收费严格按照卫生局标准定价,并在医院一楼大厅公示,接受患者和社会的监督。患者住院期间,医院积极落实一日清单,将每日花费发送到患者手中。患者可以时刻查对,发现不合理收费,及时向医院反馈,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一直以患者的信任为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患者的健康是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西安华都妇产医院以崇高的医德医风、高效的医疗质量、便捷的就诊流程、温馨的就医氛围,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铸就妇科品牌,诚信服务患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界的奔驰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杜嘉班纳口红79  口红到嘴上发粉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平价赤茶色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mac口红购买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milani口红25和77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retromatte口红价格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推荐一款口红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口红套装排行榜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kiko口红410试色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kiko口红410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balnyzer口红价格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口红颜色分类图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形容口红质感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迪奥口红847试色  迪奥口红464色号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口红笔  迪奥600口红色号  mac口红转不上来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口红分哪几种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哪种口红不起皮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爱得菲口红06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口红的质地分类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