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唯拉珠荣获2019年韩国药妆品牌奖

唯拉珠荣获2019年韩国药妆品牌奖

来源于:未知2019-08-16 14:11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唯拉珠作为韩国生物医药品专业企业HUGEL旗下的药妆品牌,在韩国BRAND OF THE YEAR 2019中荣获药妆品牌奖。

韩国BRAND OF THE YEAR 2019是韩国重要的年度品牌颁奖盛典之一,是从2003年起每年由韩国地区消费者票选出经济、文化、社会、人物等各个领域内最为活跃,最受爱戴的品牌的活动。唯拉珠在该活动中荣获药妆品牌奖,再次肯定了唯拉珠在药妆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在此之前,唯拉珠就已获得2019年上半年韩国Olive Young实体店最佳护肤单品第一名的好成绩。旗下产品可以满足各种拥有肌肤困扰的消费者一年四季的不同需求。其中, 高浓缩玻尿酸系列产品采用冻结干燥技术,提取不掺任何水分的玻尿酸,可以24小时维持肌肤水润光泽,深受韩国消费者爱戴。唯拉珠在韩国国内成功的基础上已于2015年进入中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熟悉和喜爱这个品牌。

唯拉珠玻尿酸系列的玻尿酸胶囊防晒啫喱,不仅防晒力度强且含有大量的玻尿酸水分保湿胶囊。在涂抹时保湿胶囊迸裂并发挥水润保湿功效,可以长久留住水分、隔离紫外线。除此之外,还含有舒缓防护成分,可以温和舒缓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刺激,达到肌肤降温效果。啫喱质地清爽不粘腻,很适合夏季使用。

除此之外,含积雪草成分的唯拉珠积雪草舒缓胶囊精华也将于近期在中国市场推出。它是由高含量的积雪草玻尿酸和CICA GREEN COMPILEX结合,对敏感肌肤起到强大的舒缓效果。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唯拉珠将于8月末入驻天猫国际,届时,中国消费者可以更为便捷的体验购买唯拉珠热销产品。

在成为众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药妆品牌道路上,唯拉珠一直在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口红奢品牌大全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纪梵希口红104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最火色号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迪奥212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chifure口红怎么样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快手珂珂送口红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口红测试题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魅可口红从哪买  多色口红叠涂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中国风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水润口红推荐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欧美时尚口红  cpb口红和迪奥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dsv口红怎么样  水光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lbr千元口红  丝绒粉做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杨树林口红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口红怎样选  迪奥口红665试色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