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水感肌消水饮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是日本生产进口的吗?

水感肌消水饮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是日本生产进口的吗?

来源于:未知2019-08-19 10:32编辑:human
分享:

了解更多信息可咨询微信:xiyun8360

夏季是减肥瘦身的旺季,为了拥有美丽身材,你是否也走上了节食、暴汗、吃减肥药的不归路?尽管吃尽了苦头,可往往收效甚微,真是“肉”来如山倒,“肉”去如抽丝!这是为什么呢?可能你并不是,至少并不仅仅是“肉”多了,也可能湿气太重,水肿缠身,而要减肥,首先得除湿消水肿。水感肌消水饮将解决你的困扰,让“减肥”之路不再那么痛苦。

ca3958d3e7e6a0a2a68fa2edb5c70fce3ba508fdfe5d-8ywJDn.jpeg

水感肌消水饮已深受日本群众的喜爱,频繁登录各大主流杂志,越来越多的群众鉴证了它的神奇效果。如今,水感肌消水饮终于登录中国,携手一线花旦——杨幂,强势进军中国市场。李若彤、杨蓉、张韶涵、李维嘉、杜海涛、沈梦辰、吴克群、李若彤等众多明星强势推荐,口碑炸裂。

1.png

水感肌®消水饮形象代言人杨幂

WechatIMG11161.jpeg

水感肌®消水饮张韶涵推荐

WechatIMG887.jpeg

不老女神-“姑姑”李若彤

WechatIMG888.jpeg

一、如何判断你是否有水肿“湿态”

水肿会导致基础代谢不佳、体内水分失衡、湿气毒素堆积等众多危害,如何判断是否有水肿呢?列举5个简单的判断方法:

1、晚上临睡前喝水,第二天早上起来脸、脚明显浮肿。

2、早上起床用力握拳,感觉手指肿胀。

3、手指用力按压小腿几秒,皮肤发白回弹慢。

4、下午小腿会变肿,需要活动一会才恢复。

5、易口渴、舌苔厚,爱吃甜食和重盐重油食品。

另外,水肿不限于肥胖人群,瘦子同样会有。

WechatIMG886.jpeg

二、什么是水肿

那么“水肿”究竟是何方神圣呢?在医学上被称为“浮肿”,在许多情况下它并不是一种病。通常认为,水肿是体内水分的分布发生了变化。人体大约由60%的水分组成,大约三分之二存在于细胞中,三分之一存在于细胞外部。组织液(tissue fluid)是存在于细胞之间的液体,又名细胞间隙液(interstitial fluid),是普通细胞直接生活的液体环境,可与细胞进行物质交换,是细胞进行代谢的必要条件。组织液是由毛细血管渗入组织间隙内,与组织细胞进行物质交换后,又通过毛细血管回流到血液和淋巴。而水肿就是由于各种原因(例如血管内静水压和内渗透压异常,血管通透性增高),导致毛细血管深入的组织液增加或者回流的组织液减少引起的。

三、水感肌消水饮的功效

水感肌消水饮能够缓解浮肿体态、提升机体代谢、延缓身体老化、重塑紧致轮廓、激活肌肤弹性,有效缓解包子脸、双下巴、四肢肿胀、肌肤松弛、身体沉重等症状。

水感肌消水饮能够有效平衡血管的内静水压和内渗透压,防止水肿的发生,让身体摆脱“湿态”,更好的塑造身材,打造小V脸。

当毛细血管数量减少时,血液无法到达身体的每一个角落,细胞加速老化。水感肌消水饮能够有效阻止毛细血管的减少,延缓“幽灵血管”的发生,从而达到真正的抗衰效果。

水感肌消水饮能够维持血管通透性的正常水平,让身体更轻盈,肌肤更具弹性。

9.png

四、成分解析

1、梅果肉精华&梅素

水感肌消水饮用日本本土的梅果肉精华(梅素)替代传统消水丸所添加的食醋原料,口味更佳而且效果也更好。

梅果肉精华从青梅的果实中萃取,经长时间加热蒸馏提取的膏状精华。梅果肉精华是日本的传统健康食品,历史悠久。日本民治17年和26年,日本爆发了大规模的痢疾,梅干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日本弘前大学医学部佐藤兴教授,成功提取了几乎接近于纯粹的抗菌性物质。

如果身体能量代谢不顺畅,会导致体内营养成分的不完全燃烧,引起疲劳和肌肉酸痛,还会导致细胞老化、动脉硬化和各种生活习惯病。梅子所蕴含的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可以激活身体的糖分代谢机能,把营养物质转化成能量将变得更加顺畅。因此,梅子可以抑制体内废物堆积,防止身体老化,缓解疲劳,打造不容易疲劳的强健体魄。同时,内脏器官的老化和体内毒素堆积也是引起皱纹、斑点、暗沉的重要原因之一,梅子具有消肿、抗衰、亮肤的作用,梅子蕴含的抗氧化剂(多酚、维E)也高于大多数的蔬菜和水果。

梅果肉精华还能改善血脂堆积的粘稠血液,强化肝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净化血液,预防血栓和动脉硬化;促进钙和铁的吸收效率。

梅果肉精华除了大量的柠檬酸、苹果酸、琥珀酸、儿茶素酸、苦味酸等有机酸(50%以上),还有丰富的磷、铁、钙、镁等微量元素,最重要的是含有独特的物质——梅素。梅素不存在于梅果或果干中,而是在梅果素提取过程中产生的,对改善血流循环效果显著。

3ef23b031474028d45ba9cd31d6793206a3d95a413b10-EHZA7D.jpeg

青梅果

2、荜茇

在中国,荜茇因富含胡椒碱,明宁碱等成分,可以治疗和改善血液循环不良,肩周炎、体寒、感冒、肌肉萎缩、风湿痛、跌打损伤等病症。

因为毛细血管的血流不畅,会导致毛细血管的消失,通常把快要消失的毛细血管称为幽灵血管。久坐、运动少、多饮多食、肥胖等都是诱因,而减肥速度慢、减重不减脂等问题,也与幽灵血管有关,而荜茇可以有效改善幽灵血管。

timg.jpeg

荜茇

3、薏仁

含有高于大米和小麦两倍的蛋白质,还富含钾、铁、维生素B1/B2、烟酸等多种矿物质和营养成分,更是富含高于大米八倍膳食纤维的健康食品。具有利尿、消炎、镇痛功效,同时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滋养强身,恢复疲劳等效果。

aeff78cd67af47e384e687325d8beb2c5b379aeb6fac7-Ca2Y1A.jpeg

薏仁

4、玉米须

玉米须具有排除体内毒素功效,富含钾盐成分,可以促进肾脏功能,达到解肝脏毒素,净化血液的作用。

6737ac52c1a3fe27b6f0607c77e10d940250290815359-t96s8L.jpeg

玉米须

五、水感肌消水饮是日本的生产的么?

1、东瀛制药监制

东瀛制药株式会社以研发、创新科技、高质量产品闻名于业界,拥有国际一流研发中心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汇聚了化学、物理、生物、医学、皮肤科学等不同领域的近百名科研人员,拥有自己的检测中心、护肤研发中心、产品生产中心、细胞培养实验室、产品功效实验室等机构。

2、明治出品

明治制药株式会社总公司设置于日本,在本土拥有4家研究所,3家工厂,22家分店,5家子公司。在海外拥有3家事务所,7家子公司,主要分布在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和欧洲。

3、严格的药品级生产标准

32.png

WechatIMG884.jpeg

六、水感肌消水饮首席科学家

水感肌消水饮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团队由日本知名科学家高仓伸幸教授领衔。

高仓 伸幸 大阪大学微生物病研究所 教授

主要研究成果 —— “幽灵血管”

就像没人生活的城市被称为“鬼城”一样,我们把血流阻断甚至消失的毛细血管称为“幽灵血管”。“幽灵血管”是人体和肌肤老化的重要元凶之一,细胞的老化会加速。

人体99%的血管是毛细血管,身体的每个器官甚至是每一个细胞,都是通过毛细血管接收营养和氧气,运走血管中的堆积废物毒素,并完成其他功能。毛细血管的数量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与20岁时的毛细血管数量相比,在60岁时会减少30%,70岁时会减少40%。当毛细血管的数量减少,血液无法到达身体的每一个角落,细胞开始逐渐老化死去。对于细胞老化,我们以前经常把关注点放在皮肤的衰老上(皱纹、松弛等),然而危害远非如此。2010年以来,研究发现大多数与年龄相关的疾病,都与毛细血管减少和血流不足相关。

14.png

WechatIMG35.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Maybelline口红04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1只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送口红能送mac吗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口红十大排行榜  tf口红08黑管价钱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ysl必买口红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欧莱雅215号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mac口红cockney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LBR口红专柜  涂了tf口红过敏  ukiss口红03  迪奥口红488怎么样  娇兰口红24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sillage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口红好评50字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图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十大最贵的口红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怎样画口红步骤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口红r欧莱雅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2019最火口红  婉约珊瑚红口红  milani口红铁锈红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迪奥580口红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迪奥868口红颜色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78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海绵头口红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哪几种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