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90S运动——对焦运动系列专题片

90S运动——对焦运动系列专题片

来源于:未知2019-08-20 10:35编辑:human
分享:

导读:

「时髦是没有任何边界,曾在九十年代流行的运动风格再次重回了时尚圈,衍生出了复古运动风,并在近年掀起了一股时髦运动狂潮,让我们重新定义了另一种运动形态。对焦本季专题片带你进入属于复古时髦的90s运动。」

这次对焦的跨界主题片90s运动,把复古的高街文化与运动时尚融合,诠释了一种既能满足运动功能性也能满足时髦需求的城市混搭风。

今年春夏,单车裤、坎肩背心、交叉绑带背心等时尚单品,打破运动产品的刻板印象,给予产品更多突破性的时尚视觉设计。

更值得一提的是,对焦的本季单品,既保留了休闲舒适性,也拥有强烈且百搭的时尚感。它本身的设计元素混搭出复古的时髦运动风格。运动,就该时髦到底!

对焦,定义了全新的运动概念,注入更多创意性的想法,更加清晰且独特的定义了时髦运动的风格与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p字母开头的口红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橘色口红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哪些牌子口红好  为啥买口红上瘾  silky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如何叠加口红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厚唇改薄多久能涂口红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mac口红气味变了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chanel446口红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2019致癌口红名单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法国sammi口红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哑光带闪的口红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口红品牌10强  迪奥口红746价格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兰蔻口红378号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蚌埠口红专柜  hojo口红靠谱吗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2019必败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kiko口红爆款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