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水感肌消水饮不只是消水肿,更能喝出年轻活力

日本水感肌消水饮不只是消水肿,更能喝出年轻活力

来源于:未知2019-08-20 09:43编辑:human
分享:

日本水感肌消水饮招商客服:xiyun8360

水肿,几乎是所有现代人的苦恼。有些人觉得自己身材很好,甚至非常消瘦,肯定不会有水肿了,其实未必!

c571b7b00c54fad7acaff779a8cc33a7a53a9d60bb8a7-tEbQP8.jpeg

 

什么是水肿呢?

“组织间隙过量的体液潴留称为水肿(edema),通常指皮肤及皮下组织液体潴留,体腔内体液增多则称积液。

根据分布范围,水肿可表现为局部性或全身性,全身性水肿时往往同时有浆膜腔积液,如腹水、胸腔积液和心包腔积液。全身性水肿主要有心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黏液性水肿、特发性水肿、药源性水肿、老年性水肿等。

根据水肿的程度可分为轻、中、重度水肿,轻度水肿仅见于眼睑、眶下软组织,胫骨前、踝部的皮下组织,指压后可见组织轻度凹陷,体重可增加5%左右。中度:全身疏松组织均有可见性水肿,指压后可出现明显的或较深的组织凹陷,平复缓慢。重度:全身组织严重水肿,身体低垂部皮肤紧张发亮,甚至可有液体渗出,有时可伴有胸腔、腹腔、鞘膜腔积液。”(百度百科)思思还可以告诉你更多!

WechatIMG35.jpg

如何判断水肿的程度?

判断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专业的仪器检测,也可以自测。这里介绍一种简单的自测方法,通过手指按压,观察回弹速度,详见下图:

24a5baa76ac2451202bdab921fae28c9a89765b5ed45-8tMBqc.jpeg

引起水肿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水肿的原因有很多,日常生活中一不留神就会中招。

1、血液循环不畅,体内多余的废水、毒素就不能及时排出,水分滞留在微血管内,甚至回渗到皮肤中,便产生了膨胀浮肿的现象。这种水肿易发生在习惯睡前大量喝水、长时间站立或久坐不动、熬夜以及天生血液循环代谢差的人身上。

2、日常饮食不当所造成的水肿,属于营养失衡性水肿。饮食中盐分油脂摄入过多,会影响身体内水分和毒素的排泄,并让脂肪堆积。而单一的饮食结构,又使得营养摄入不均衡,导致人体缺少大量利于代谢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加重水肿程度。

3、女性的体质天生就容易水肿,尤其是当女性内分泌失调,荷尔蒙分泌异常等都会阻碍身体排出多余水分,比如胰岛素、肾上腺皮质酮,以及雌性荷尔蒙孕酮和雌二醇的过多分泌就会诱发水肿型肥胖。此外,滥用药物也会提高水肿的发生率。一些处方药比如避孕药和止痛药也会改变你体内荷尔蒙的水平,阻碍水分的排出。

小尺寸1223443322.jpg

水感肌消水饮为什么能够消水肿?

水感肌是日本东瀛株式会社旗下的品牌,消水饮自然由日本东瀛株式会社监制,日本明治制药出品,通过一般贸易(国际贸易)进入中国市场。产品遵守日本严苛的制造标准,安全放心。

WechatIMG884.jpeg

水感肌消水饮的成分非常的天然安全,主要由薏仁、青梅果、荜茇和玉米须,由日本大阪大学著名生物学科学家高仓伸幸教授领衔,历时数载研发而成。高仓伸幸教授因发现“幽灵血管”闻名于世界。

12.png

14.png

成分一:薏仁

薏仁(拉丁Semen Coicis英文名Coix Seed)又名薏苡仁、苡米、苡仁,土玉米,薏米、起实、薏珠子、草珠珠、回回米、米仁、六谷子。是常用的中药.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薏仁又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雀斑、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

薏仁是五谷类中纤维质最高的,低脂、低热量,是减肥的最佳主食。它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油脂、维生素、矿物质、薏仁酯和薏仁素。有美白、除斑功能,对下半身水肿的人尤具疗效。多种氨基酸搭档,焕发水润肌肤,保持光滑细腻,消除粉刺,改善皮肤粗糙,提高肌肤新陈代谢能力,促进肌肤活力。薏仁酯具有透白亮肌功效。富含大量维生素,可以增加肌肤水润度,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达到提亮肤色,增强弹性的效果。

一小袋水感肌消水饮相当于20杯薏仁茶的功效。

9531566225881_.pic.jpg

 

成分二:青梅果

青梅果在我国历史悠久,早在商周时期就已经作为重要调味品存在,距今已有超过三千年。在《伤寒杂病论》、《齐民要术》、《本草纲目》等著名医典中均有记载。

青梅富含多种有机酸,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具有解毒解热、杀菌止泻、止咳止痛等功效,李时珍在《本草纲目》写道:“梅”花开于冬而熟于夏,得木之全气。有机酸可以提高肝脏的解毒作用,预防脂肪沉淀,保护肝脏,有塑身效果。例如梅子中的儿茶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消除便秘。青梅果实含有的活性物质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增强人体解水毒、食毒、血毒的能力。夏季是肾结石的高发季节,而青梅就有预防结石的作用。因其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而血液中的钙质与柠檬酸结合后很容易溶解,因此,可减少结石的形成。能防老抗衰:青梅味道酸,饮用青梅酒后能刺激唾液腺分泌较多的腮腺素,腮腺素可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让女性面色红润,肌肤光泽,使皮肤组织和血管趋于年轻化,具有明显的“回春”作用。

9541566225881_.pic.jpg

 

成分三:荜茇

在中国,荜茇因富含胡椒碱,明宁碱等成分,可以治疗和改善血液循环不良,肩周炎、体寒、感冒、肌肉萎缩、风湿痛、跌打损伤等病症。

因为毛细血管的血流不畅,会导致毛细血管的消失,通常把快要消失的毛细血管称为幽灵血管。久坐、运动少、多饮多食、肥胖等都是诱因,而减肥速度慢、减重不减脂等问题,也与幽灵血管有关,而荜茇可以有效改善幽灵血管。

9521566225880_.pic.jpg

 

成分四:玉米须

玉米须可降低血糖,适用于糖尿病患者辅助治疗,亦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夏季吃玉米,大家都只煮玉米,而把玉米须扔掉。专家指出,这其实是浪费。在中药里,玉米须又称“龙须”,性平,有广泛的预防保健用途。

玉米须可促进排尿,其利尿作用虽不及比呋塞米强但比其作用持久,玉米须的利尿作用主要是肾外性,对肾脏的影响比较小。玉米须煮水可防治药源性水肿、老年性水肿、妊娠水肿等。由于老年人的体质及器官功能随年龄的增长而逐渐衰退,机体内代谢过程也逐渐减弱,维持内环境稳定的能力下降,易受某些因素的影响而发生水肿。玉米须对末梢血管有扩张作用,能对抗肾上腺素的升压效应,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的作用。据研究玉米须可能有双胍类降糖药物的作用,有较明显的降低血糖作用,对防治高血糖及糖尿病有较好的效果。玉米须能促进胆汁排泄,降低其粘度,减少其胆色素含量,可防治多种肝胆疾病,如胆囊炎,胆结石,黄疸等。玉米须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含量,起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玉米须还能加速血液凝固过程,增加血中凝血酶元含量,提高血小板数,对凝血功能障碍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9511566225879_.pic.jpg

水感肌消水饮,九大功效,不仅仅是去湿气消水肿,更是全面提升身体状态,保持年轻活力!趋势消肿、紧致V脸、提高代谢、高效抗糖、排油燃脂、预防脱发、酸碱中和、健脾益胃、调理肠道!

9551566225882_.pic.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玫瑰之吻口红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灌装技巧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春夏热门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棕调豆沙色口红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什么口红最好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爱得菲口红03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哪个牌子好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娇兰新版口红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tf口红卡唇纹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女生问我要口红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倩丽口红402试色  dior漆光口红744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