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喝出S型身材 坚持酵素日记

喝出S型身材 坚持酵素日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30 15:56编辑:vdolady

环肥燕瘦,各有其美。美丽不在胖瘦,而在健康。瘦得皮包骨,是一种病态。胖得走几步就喘,爬个楼梯都费劲,也是一种病态。在物质越来越富足的今天,在菜比肉都要贵的今天,人们摄入体内的营养越积越多,近乎病态的过度肥胖越来越常见。病态的瘦难得一见,病态的肥胖,令人担忧。为此,康卓生物携手暨南大学在大健康领域展开研究,终于研发出有助于健康纤体、让身体年轻态的酵素日记。

健康纤体并不容易,十个减肥九个失败,小肚腩总是减不下去,皆因掉进三个减肥误区。康卓生物研发的酵素日记,从改变日常饮食着手,帮助想要健康美丽的你早日减肥成功。

减肥误区一:减少饭量就能瘦?

胖从口出是大部分人的印象,为了减肥,相当多一部分女性选择节食,往往三餐都不吃主食,仅以水果充饥。实际上,人体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需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糖类等。过度节食的女性,因为蛋白质摄入不足,容易导致营养不良,而铁、锌等微量元素供应不足,容易出现贫血、闭经等症状,甚至全身浮肿,比胖还难看。

因此,为了健康美丽,要选择对的瘦身办法。保持一日三餐的正常饮食,同时养成饮用酵素日记的习惯,才是不二法门。酵素日记,精选上百种高品质绿色水果酿制而成,富含身体所需的酵素,帮助促进体内消化,疏通肠胃,清肠毒、排宿便,坚持饮用三十天,小肚腩再也不反弹,健康又美丽,比节食容易、安全。

减肥误区二:片面强调运动的作用

如果说节食是明显的自残式减肥,那么过度运动就是隐藏的自残式减肥。减肥心切的人通常认为,运动的时间越长,减肥的效果越好。这种过度解读运动与健康的关系,忽视了机体承受能力,没有意识到长时间超强度的运动给身体带来的严重伤害。过度疲劳的身体,不但不利于减肥,更会伤筋动骨,比节食还可怕。

运动是减肥的一个维度,适度运动当然必要。更重要的是,在运动期间搭配酵素日记,饮用这种果蔬萃取的健康饮品,促进新陈代谢,让运动后的身体得到尽可能的恢复,既能提高运动效果,更能达到减肥目的。最重要的是,坚持运动和饮用酵素日记,是科学减肥、健康纤体的关键。

减肥误区三:保鲜膜减肥法及其他

为了减肥,拼了!这是相当一部分女性的心里话。因此选择打针、物疗的人不在少数。仅以多数女性认为安全可靠的保鲜膜减肥法为例:通过裹住保鲜膜,让身体局部温度升高,出汗后水分流失,看起来似乎瘦了。实际上治标不治本,并没有消耗脂肪,而是细胞失水。喝水就会胖回去,而且这种排汗不畅的行为,往往导致毛囊炎、皮疹等皮肤被,不但没减肥成功,还糟蹋了白嫩的肌肤。

选择酵素日记,舍弃保鲜膜减肥一类伪科学的减肥法,才是聪明女子的美丽选择。减肥非一时一日之功,需要坚持不懈。就像我们学英语一样,不经常背单词、读句子,怎么学得好?因此,坚持饮用酵素日记,做个美丽健康的纤体美人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