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得“女人”者得天下 上弦月MOONCOOL做东方女性的专属“护肤挚友”

得“女人”者得天下 上弦月MOONCOOL做东方女性的专属“护肤挚友”

来源于:未知2019-08-27 16:52编辑:human
分享:

如今,女性势力的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随着女性经济与社会地位不断提高,一个新的消费主体正在形成。她们独立自主,拥有更多的收入和更多的机会,同时有着旺盛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根据尼尔森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化妆品在中国女性消费者愿意购买的前五项高端产品品类中,占据第三的位置,这也意味着中国女性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品质和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

图:上弦月MOONCOOL旗下的美容护肤产品

然而在如此浪潮之中,唯有真正能读懂“女人心”的才能符合其上等的要求,此时专注于美容护肤的品牌——上弦月 MOONCOOL便通过对中国当代独立女性深层次的洞察,打造出一款“只为东方女性肤质定制”的高端护肤品品牌,以此来满足东方女性个性化的护肤需求。

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

图:上弦月MOONCOOL旗下的美容护肤产品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由于气候环境的差异、饮食结构的不同、生活习惯的区别,东方女性的皮肤状况、特点与国外女性不尽相同,对此,上弦月 MOONCOOL花费数年的时间,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组建了实力雄厚的科学家团队,分离出一种焕颜精华,帮助中国女性摆脱黑色素的困扰。

此外,为了满足东方女性的更多护肤需求:抗氧化也是维持肌肤美丽、健康的重要方式。上弦月 MOONCOOL特聘用有多年护肤研究经验的专家作为整个护肤团队研发的负责人,在产品中使用到“377”这一珍贵的专利成分和具备高效吸附功能的专利成分——俗称“天然抗氧化剂”虾青素,据了解,这两项专利成分经过了专业医疗体系的验证,能够帮助使用者改善肌肤状态的同时,焕亮肌肤肌底,打造出“分解-抗氧-修护-焕亮”护肤四部曲。

中国女性的“精神图腾”

图:上弦月MOONCOOL旗下的美容护肤产品

而面对当下这样的颜值经济时代,品牌产品的包装设计也极大地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上弦月 MOONCOOL设计师认为,高端品牌除具备丰富精神内涵之外,还需要高品位的外表,且具有独特性。于是上弦月 MOONCOOL艺术总监对其品牌旗下系列产品的包装设计理念进行了解读:结合东方女性身上的特质,采用简约不繁杂的外观设计,低调又不失奢华,重新演绎中国新时代女性的柔韧、独立、自信之美,以此塑造出一个属于中国女性的“精神图腾”。

虽然我国高端化妆品消费市场广阔,但长久以来一直由国际化妆品品牌占据主导地位,上弦月 MOONCOOL选择在这样一个并不乐观的市场环境下,许下成为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的愿景,立下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的使命,足以彰显品牌的决心以及有备而来的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带字母M的口红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tf口红适合夏季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得鲜口红长度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mac口红ruby woo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dubonnet 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cpb口红和迪奥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香奈儿口红86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dior口红正红色  mac口红a26是啥色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she loves口红信得过吗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tf迷你口红20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稚优泉口红m07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口红结块图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ysl 口红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口红粘牙的原因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口红叠涂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mac的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口红超标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