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呵护儿童健康 我们考虑更多 ——《大国品牌养成记》葫芦娃社会责任篇

呵护儿童健康 我们考虑更多 ——《大国品牌养成记》葫芦娃社会责任篇

来源于:未知2019-08-28 10:02编辑:human
分享:

每一年,我国有约3万儿童因用药不当致终生耳聋。就因为一次不够谨慎的用药,这些孩子永远陷入无声的世界,再不能感知夏日蝉鸣声声,再不能随音乐起舞歌唱,再不能听到父母一生的温柔耳语。他们的人生轨迹彻底改变,被迫踏上更艰难、更残酷的成长之路,年轻的父母也将背负深深的悔恨自责,一生负重前行。

111111111.jpg

将万千幸福的家庭推入无尽痛苦的,不过是一粒小小的药片。

01/迎难而上 深耕儿药领域10余年

品种少、标识少、剂型少、规格少是我国儿童药行业的现状,市场整体发展速度缓慢,亟待成熟。目前,在全国6000多家制药企业中,专业儿童用药制造商仅10多家,有儿童药品生产部门的企业也仅 30 多家。而在常规药品中,与3600多个成人处方药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儿童专用药仅有60多种。

儿科新药较普通新药研发难度更大、研发周期长、费用投入高、临床受试者少,这些客观因素使得儿童专用药品的研发生产与临床推广困难重重。好在近些年来,国家出台多项政策扶持儿童药的研发,推动儿童用药的安全、合理、有效,有更多企业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起社会责任。

1566956121830004836.jpg

葫芦娃药业集团就是这其中的代表企业,担起推进儿药市场发展的时代重任。自2008年以来,葫芦娃药业深耕于儿童药领域,专注于儿童专用药品的创新研发与生产,十多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成为儿药领域的领跑者。目前,葫芦娃药业拥有40多条专业生产线,几乎涵盖了市场上所有常见的剂型,在推进儿童用药安全性、规范性、合理性、精准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02/传承创新 坚持“名方名药”研发战略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的制药企业,葫芦娃药业相信,在全世界对于儿童抗生素都限制应用的前提下,中药将在儿科领域发挥巨大作用。从2018年开始,葫芦娃药业相继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提高中药入方的标准化,并在药品研发过程中坚持“名方名药战略”,以现代科技为推动力,吸收传统中华医学的精华。

葫芦娃药业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4克小儿肺热咳喘颗粒,就是萃取张仲景经典名方麻杏石甘汤和白虎汤的精华,成为专为儿童呼吸系统疾病量身定制的新经典名方,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誉。

呵护儿童健康,葫芦娃药业考虑得更多。4克小儿肺热咳喘颗粒让葫芦娃药业成为儿科呼吸系统治疗领域的前行者,也更加坚定了企业对创新研制名方名药的决心。近年来,葫芦娃药业开始在儿童消化系统治疗领域发力,加速该领域的专业药品开发,自主研发的葫芦娃牌肠炎宁颗粒被临床证实对治疗儿童急性水样便腹泻十分有效。

03/匠心守护 陪伴万千儿童健康成长

8月28日,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特别推出的葫芦娃社会责任篇——《呵护儿童健康 我们考虑更多》,讲述了葫芦娃药业精耕细作儿药领域十多年,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品牌故事。

筑起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不仅要靠政府政策扶持和监管市场、靠药企加速研发良方良药,重要一环还在于家长具备儿童安全用药的观念和基本常识。调查显示,儿童年龄3岁或以下的家长存在用药困惑的占比接近九成,“用药基本靠掰,剂量基本靠猜”的用药方式还很普遍,普及安全用药、精准用药意识任重而道远。

1566956205988078758.jpg

`

作为儿药企业,在研发、生产安全有效的好药之外,普及儿童安全用药知识也责无旁贷。自成立以来,葫芦娃药业就谨记在发展过程中要肩负起的社会责任,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通过牵头开展“儿童安全与规范用药知识普及教育”公益活动、定期组织线下亲子游等方式,培育基层医生、药店店员和家长们精准化用药的意识,传播儿童规范安全用药知识,呼吁广大民众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十多年来,葫芦娃药业秉承工匠精神,坚守传承,创新突破,成为中国儿童制药领域发展速度最快、具有代表性的制药企业之一。守护万千儿童健康成长是葫芦娃药业的信念基石,更是企业对于社会的郑重承诺。大国品牌应有大担当,对于未来,葫芦娃药业正在以更远大胸怀布局,做儿童健康的守护者,家庭幸福的守卫者。

1566956246864076783.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怎样薄涂口红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用口红画画简单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盘好不好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tinted口红价格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hojo口红靠谱吗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迪奥579口红试色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194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杜嘉班纳口红641  邦颜唇釉口红  口红vibely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迪奥口红拿着轻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兰芝315号口红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纯植物口红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2019最热口红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香缇卡口红好嘛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110号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兰蔻口红256试色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kiko口红411试色  香缇卡口红档次  大牌口红砖红色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雅诗兰黛131口红  香奈儿口红1502  法国旅游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