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全球超大母婴展上海落幕 婴芭莎·儿博会上演欢乐颂

全球超大母婴展上海落幕 婴芭莎·儿博会上演欢乐颂

来源于:未知2019-08-26 09:45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8月24-25日】婴芭莎·儿博会秋季展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婴芭莎·儿博会作为全球超大规模世界品牌母婴展,已经服务了千万家庭。

本届展会亮点多多,包括童尚大典秋季总决赛、2000平超大儿童游乐场、沪城品牌早教、母婴课堂等精彩内容。

更有上百家企业来到现场,包括亲子摄影、月子会所、月嫂、产后修复、艺术培训、亲子早教、亲子娱乐和母婴用品类的车床汽座、奶粉辅食、纸尿裤洗护用品等多个领域,满足了用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优惠的同时还给上千户家庭带来了便利。

童尚大典再掀秋日热潮,自信宝贝舞台上尽显阳光风采

在婴芭莎·儿博会的现场,几十位多才多艺的宝宝们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才能和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引来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吸引了诸多宝宝及家长驻足观看。

据悉,婴芭莎·童尚大典才艺大赛童尚大典立足于“美丽素质教育”的基本理念,以童真和自然美展示儿童独特的风采,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

从母婴亲子,到孩子早期教育,帮助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到挖掘并展示孩子的才艺潜能,婴芭莎正不断联合更多专业早教机构与才艺培训机构,在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科学正确的专业家庭养育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助力中国素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深化发展。

沪上品牌早教示范课成现场焦点

作为婴芭莎·儿博会的核心内容之一,本届早教示范课全面升级,邀请了数十家知名品牌早教机构的负责人与现场参会妈咪们召开面对面见面会,对家长们关于婴幼儿早教的问题答疑解惑;早教示范课仍是通过展示最新理念的早教课程,结合现场早教专家点评,帮助妈妈们正确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早教课程;

记者现场采访时,有家长表示:“早教示范课让我们这些新手爸妈对宝宝的成长教育有了更多的认识,也能明显感受到不同早教课程地差距,有了这次体验想要给宝宝重新做规划,让宝宝能更好的成长。”

此外,现场各大早教机构皆可试课,早教对于宝宝大脑开发、运动能力有什么样的效果,也许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2000平超大儿童乐园,暑假欢乐享不停

想跟孩子一起享受亲密亲子时光,就一定要来2000平米的儿童游乐场啦!这里是孩子畅玩的天堂,包括了旋转木马、儿童沙池、环城小火车、欢乐蹦蹦跳、积木乐园、mini高尔夫、百万海洋球、大滑梯、闯关大冒险、蜘蛛侠滑梯、愤怒的小鸟、亲子卡丁车、儿童竞技专区等在内的十余个项目。让孩子们尽情玩耍,家长可安心逛展。

母婴大讲堂,携手专家,科学育儿总动员

婴芭莎·儿博会每届展会都会请全国知名育婴专家来现场免费开讲,给新手爸妈们带来新的育儿知识,让他们对生产、育儿不再恐惧。专家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亲身经历,为现场的家庭答疑解惑,让他们更重视科学生养、育儿。

一站式采购服务,省时省心又省力

本届展会现场有上千家大牌展商,更有精选本土品牌,车床汽座、奶粉辅食、玩具尿布等等,应有尽有;坐月子、找月嫂、拍宝照、上早教、学才艺,展会现场一站集齐,价格优于门店,套餐丰富多样,服务贴心至上,品质有保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兰蔻202口红好看吗  迪奥530口红试色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膏状口红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口红陪肤色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淡粉色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cl口红在哪买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里有地蜡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sammi口红好不好  口红的颜色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gopas口红怎么样  淘宝mac口红靠谱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spolir资泊丽口红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kiko口红是磁扣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涂久变干  珊瑚橘棕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橘色系口红  口红产品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gopas口红价格  口红上有个z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如何不脱妆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