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美善品亮相2019河马生活世界风土节 智能烹饪吃遍四方 让美食再无国界!

美善品亮相2019河马生活世界风土节 智能烹饪吃遍四方 让美食再无国界!

来源于:未知2019-08-29 16:29编辑:human
分享:

8月28日下午,2019第五届河马生活世界风土节发布会在上海国投大厦举行。福维克美善品作为独家行业赞助商,连续第五年来到河马生活节。基于五年来的坚定支持与陪伴和每一年的出色表现,河马生活节在发布仪式上特别授予美善品“最佳成长伙伴奖”,标志着拥有德国百年积淀的福维克美善品始终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烹饪体验。美善品事业部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Fredrik Lundqvist先生与主办方共同揭开2019河马生活节的序幕,为来宾呈现一场全球化的美食盛典,传递智能厨房家电带来的全新烹饪升级,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全球美味。

(福维克美善品亮相河马生活节新闻发布会)

(美善品荣获河马生活节最佳成长伙伴奖)

今年的河马生活节继续搜罗世界各地美食,旨在打造一场“吃、喝、学、玩、买”一站式环球美食之旅,让嘴巴吃遍四方。这与美善品倡导的美食理念“足不出户畅享全球美味”完美契合。美善品今年6月推出的Cookidoo电子食谱平台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万余道食谱,只需通过Cook-Key 美善品食谱连接器和Wi-Fi连接,即可将心仪食谱同步到美善品料理机上,享受美善品专属的引导式智能烹饪体验。Cookidoo电子食谱平台的海量食谱均来自美善品世界各地的专业食谱研发团队,并且不断更新,为不同饮食习惯的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日常烹饪灵感,让世界美食尽在指尖。

(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

“多样化的菜系、国际化的美食已经早早地走入了家庭厨房。美善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便捷的智能烹饪体验。通过强有力的智能芯片,以及全球超过40000道海量食谱,致力于满足不同群体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带来成功的提升,以适应大家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把健康美味带到中国百姓家庭。” Fredrik Lundqvist先生表示。

(Fredrik Lundqvist先生致辞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深受料理达人和专业主厨青睐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惊喜亮相,为来宾带来一系列精彩美食。美善品顾问为来宾现场制作出美善品网红南瓜浓汤:鲜黄的南瓜搭配颗颗腰果,融合马铃薯的软糯和洋葱的清香,碰撞出醒目的色调和诱人的鲜美。更有其他美善品制作的甜品搭配,让现场来宾从味蕾感受到河马生活节的缤纷美食趣味。

(美善品南瓜浓汤)

(美善品美食顾问现场演示智能烹饪)

Fredrik Lundqvist先生表示:“今年是河马生活节的五周年,美善品也连续第五年参与其中,这对美善品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非常有幸能成为2019年官方指定的人气厨电品牌,很高兴能够获得河马生活节以及广大热爱美食的来宾朋友的认可。”

(美善品亮相河马生活节新闻发布会)

今年河马节特别呈现全球美食文化展示、河马大课堂、富有趣味的亲子互动以及挑动味蕾的美食集市。美善品也将为来宾们打造零距离互动的美味体验,现场不仅有星级佳肴的奢享试吃,还有热情的顾问们提供专业服务。更有美善品食谱团队的主厨前来助阵,上演一场“视觉”与“味觉”双重诱惑的智能烹饪大秀。让大家在趣味互动中,开启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带来的智能烹饪新模式。

(福维克美善品与知淳助力河马生活节开启智能新体验)

当代人在饮食习惯上越来越追求品质和健康,尤其注重食材的质量和来源。今年的河马生活节将全球各地优质美食产品带到上海,美善品的加入,让优质食材在智能料理的时代中,变幻成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让食材更有滋味,让烹饪更有趣味!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我们一同期待这场美食狂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口红燃烧后的反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口红掉色正常吗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ysl黑管口红试色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王者联名mac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唇膏和口红报价  20支口红海关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美版391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edia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m是什么口红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擦口红形状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口红超标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初学者口红画法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迪奥685口红试色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迪奥883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唇釉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专柜买口红流程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mac207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