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金领冠睿护纯净营养助力成长 大型亲子探秘嘉年华引爆全国

金领冠睿护纯净营养助力成长 大型亲子探秘嘉年华引爆全国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09:05编辑:human
分享:

如何一秒穿越新西兰,感受来自天然牧场的纯净奶源?如何科学鉴别一款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金领冠睿护给出了专业回答。近日,以“探秘纯净之源”为主题的全国巡回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先后在广东、山东等省份落地。

金领冠睿护首次跨界声光影融合的4D技术,为宝贝们开启了一场纯净天然的新西兰探秘之旅,也为宝爸宝妈们普及了“天生营养”的奥秘。梦幻、神秘的氛围,引发一众小粉丝和宝爸宝妈们的热烈捧场。截至目前,累计体验人数已经过万,可以说是一场“沉浸式”的亲子派对。

4D沉浸式体验,宝贝畅游纯净奶源地

为了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睿护新西兰奶源地的自然纯净,金领冠睿护在嘉年华现场搭建起了剧场式的睿护“小蓝罐”,罐内采用4D沉浸式体验技术,通过声光效果模拟睿护的牧场和工厂,营造出“任意门”穿越的神奇效果,强烈视觉体验迅速抓住参与者的注意力。置身其中,宝贝涂鸦的贵族奶牛也神奇地出现在屏幕上,在冰川融水滋养的广阔天然牧场中,奶牛自由漫步,享用着富含营养的黑麦草和白三叶草。

此外,4D工厂还呈现了睿护小蓝罐从生牛乳到罐装,一次成粉的全过程。通过屏幕互动,宝贝们协力将睿护的珍稀营养分子球装入罐中,添加了珍稀乳铁蛋白、α+β创新蛋白等营养成分的金领冠睿护就诞生了。

小蓝罐展示四步品鉴法,宝爸宝妈收获奶粉鉴别新技能

除了让宝贝们在纯净奶源地中释放自然天性,嘉年华还在现场为宝爸宝妈带去一堂生动的科学育儿课,向他们传递了睿护“观闻泡品”四步奶粉品鉴法,多维度感受睿护小蓝罐的优秀品质。

现场特邀金领冠睿护营养顾问示范教学,从专业角度为宝爸宝妈解答科学喂养问题,同时手把手教学辨别奶粉品质。观粉质是第一步,好奶粉粉质细腻松散,颜色呈均匀的乳黄色或浅黄色;第二步要闻奶香,蕴含生牛乳的淡淡香气为上佳。第三步冲泡,在冲调过程中,优质奶粉能快速溶解,气泡较少,且没有挂壁现象。第四步品尝,好奶粉口味清淡自然,入口香醇。

“四步法”只是鉴别奶粉的初级任务,分辨好配方更重要。特别添加珍稀乳铁蛋白、α+β创新蛋白、三重益生元的睿护小蓝罐,给宝贝更多天然营养,强化宝贝天生保护力,为成长加分。活动现场通过营养顾问指导、母婴达人亲身示范、消费者直接反馈,大大增加了宝妈对金领冠睿护纯净营养的认可。

此次睿护亲子嘉年华将新西兰纯净奶源地,立体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用更加直观的“观闻泡品”四步法,传递科学育儿新知识。未来金领冠睿护将继续为更多宝宝提供释放天性的平台,也愿以更加专业的营养研究,激发宝贝更多天生保护力。探秘纯净之源——金领冠睿护亲子嘉年华即将在安徽、河南等地陆续开启,届时将再次为宝贝和宝爸宝妈们献上一场纯净营养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060口红试色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dior口红代购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圣罗兰口红07号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chloture口红多钱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兰蔻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口红用作腮红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阿玛尼口红包装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迪奥999口红颜色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lirenmeng口红价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口红回收平台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泰国必买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迪奥276口红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mac party line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卡姿兰129口红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口红加热冒烟了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洛神花制作口红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玫珂菲m401口红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春夏热门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迪奥口红365试色  暗色系口红科普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口红制作成唇釉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sammi中国风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mac魅可口红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