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Natural Sea Beauty,探秘死海科技护肤力量

Natural Sea Beauty,探秘死海科技护肤力量

来源于:未知2019-08-23 17:31编辑:human
分享:

死海,这片被上帝眷顾了百万年的神秘且古老的海域,蕴含着大量珍贵的矿物元素,一直以来为全世界输送源源不断的天然护肤成分。疗愈的死海之水,不仅保湿养肤,还可治疗皮肤炎症及关节疾病;神奇的死海之盐,能柔软皮肤,舒缓身体压力,放松身心;珍稀的死海之泥,是以色列最为宝贵的出口产品,富含高达60%的矿物质,是世界上其他海泥矿物含量的十倍以上,能迅速加快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具有深层清洁、密集补水、改善暗沉、延缓皮肤衰老等奇妙功效。传说中,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每天都要用死海的矿物温泉和泥浆保养肌肤。

双重力量加乘——自然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为了让更多爱美人士受益于死海矿物护肤奇效,1992年,专注死海领域科技护肤的品牌Natural Sea Beauty于以色列诞生。精英科研团队通过对死海护肤领域的深入研究锁定死海矿物成分的最佳组合方案-Minerial Complex Solution™ ,旨在将神秘死海护肤力量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式凝聚,带来科学的修护功效。品牌发展初期,便拥有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头部护理、清洁系列等完整产品线。一经推出便受到以色列国民的认可与喜爱,在以色列当地药妆店及免税商店颇受欢迎。

革命性突破——ITD专利技术,针对解决肌肤初老问题

伴随品牌在全世界各个国家的认可和赞誉,Natural Sea Beauty更加致力于护肤领域的革命性研究。率先将用于抗癌药物的ITD(Intelligence Targeting Device)技术融入护肤领域的研发,领先在化妆品中引入了充满挑战性的靶向特效微囊技术。

将能够改善肌肤问题的高效活性成分用可以靶向识别细胞的肽配体包裹,形成多肽微囊,微囊释放后与特定细胞受体对应结合,产生的高效渗透率为普通微囊的数10倍,精准直达细胞,释放活性成分并有效发挥作用,为各类皮肤问题提供精准解决方案。

品牌根据全球女性不同阶段肌肤需求,提出针对性解决不同年龄段的肌肤老化问题,成为抗老及对抗肌肤岁月问题的皮肤护理专家。这场突破性的护肤革命,让品牌立足于全球高科技护肤品的前沿地位,成为以色列独树一帜的代表性科技护肤品牌。

专注护肤研究近30年,丰富且全面的产品线

Natural Sea Beauty以充分结合自然力量与科技力量为初衷,研发出适用于不同阶段、不同肤质、不同使用场景的护肤产品。主要功效在于解决抗皱、保湿、美白、紧致等肌肤问题。近年来,品牌更加深刻理解和研究年轻一代的护肤痛点,关注年龄在20+的年轻女性的肌肤初老问题,致力成为千禧一代“锁住年轻”的时间捕手。

面对全球女性日新月异的护肤需求,Natural Sea Beauty坚持安全、科学、高效的产品研发理念,鼓励爱美女性“对症下药”,使她们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Natural Sea Beauty从未停止探索,不断尝试发掘更多可能性。

不断发展,开启全球科技护肤新风潮

随着品牌不断地发展,全球市场布局逐渐成熟,在北欧、中欧、南美、非洲、韩国、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全线销售。2019年,Natural Sea Beauty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决心让中国消费者感受来自以色列的高端科技护肤力量。作为死海科技护肤领域的代表品牌,Natural Sea Beauty畅销全球近30年,秉承着对自然力量的尊崇和对科技护肤的不断探索,不断打造领先全球的科技护肤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juicebeauty口红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兰蔻菁纯160口红  迪奥口红553色号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ysl口红86  万达几楼卖口红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iroha口红小红书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mac口红外国官网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便宜实用的口红  红砖色口红推荐  蜜丝佛陀口红827  众融口红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1688买口红靠谱吗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雾面哑光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迪奥回收口红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得鲜口红好不好  cpb12号口红试色  ukiss口红成分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piac口红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大牌口红成分表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mac口红拧不动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口红分装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