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女司机自驾游,不能只带充气床,带上它更浪漫

和女司机自驾游,不能只带充气床,带上它更浪漫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1:21编辑:vdo

跟女司机自驾游,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要想玩的尽兴,必要的东西一定要备齐。

充气床肯定是必备的了,累了不用去酒店,直接在车里就能小憩一会,很是惬意。

车载充气床睡垫

不光是自驾游,经常出差的人,也有必要备一个,累了困了随时休息,经济又方便。

车载空气净化器(手势控制)

适当的车内湿度是健康的必备条件,开车的过程中容易因空调造成干燥、皮肤紧绷、喉咙咽干的现象。空气净化器可改善干燥的车内环境,保持肌肤水润嫩滑,同时还能降低空气中的浮尘颗粒,去除静电。

出去自驾游,开心舒适最重要,如果旅途遥远,备一些舒适的车品很有必要。

护腰靠垫 记忆棉

长时间驾驶其实也是一种体力活儿,高度集中的精神与保持不变的坐姿都给车主的身心添加了不少的压力。选择适当的靠枕可以给予车主更为舒适的驾驶环境,减缓疲劳。

防震多功能手机支架

并不是每一个手机支架都经得起车辆颠簸的考验,车载手机支架突然断裂或松动将手机甩出的事情时有发生。这种有“防震王”设计的支架,让你的手机在行车过程中更安全,安装更稳固。

相信大家都有体会,开车最烦远光灯,一旦被打远光,视线会变得非常模糊,影响驾驶安全。

防远光夜视镜(日夜两用)

不妨带上防远光夜视镜,白天防紫外线,夜间防远光灯,铝镁材质,带上特别轻便,保护你的视野,避免灯光干扰。

不管是自驾游,还是平时开车,安全最重要,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车载灭火器(送安全锤)

灭火器是车载必备,防火、防“狼”,宁可一次不用,不可一日不备。铝合金瓶身,耐腐蚀防爆,可点射灭火,即使你是文弱女生,你也可以轻松上手使用

汽车太阳能防追尾激光雾灯

除了火灾,雾霾也是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元凶之一,加装激光雾灯可以有效减少追尾事故。在雨雾天气,它能有效警示后车保持安全距离,避免酿成事故,也是新手倒车入库时作对位辅助线的工具。

刚买的新车怕丢,停车时,都要四处寻找有监控的停车位,很是麻烦,于是聪明的人都装上了GPS定位器。

汽车gps卫星定位追踪器

装上GPS定位器,精准定位,远程录音,轨迹回放。不管是防盗,还是监控司机,都是很好的神器。

车载HUD抬头显示器

这种抬头显示器是目前一些比较高端的车型采用的原车HUD方案,给人的感觉很是高大上,它的屏幕是彩屏的,显示内容细腻,导航的地图、手机短信的文字都可以显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kashmir面料  苹果7s现在多少钱  统考专升本怎么录取  别克一君威  包没有拉链 怎么处理  抽烟机有哪些品牌好  贵阳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武汉旧衣回收加盟  化妆前可以用水乳打底吗  中山市二线品牌油烟机  登喜路1938烟斗草怎么样  书包女双肩包黑色帆布  digest什么意思啊  露华浓630好看吗  汽车鸣笛的声音mp3  股票t0交易平台合法吗  ariaca是什么牌子  月经和怀孕最大的区别  chanel山茶花专柜价格  朵色唇釉梅子色  150g防晒喷雾能用多久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低调奢华的人  科莱丽白灯一直闪  卡姿兰新款眼影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魅可的防伪码在哪  兰蔻口红194  资生堂怡丽丝尔明星产品  平价的职业装品牌  英国奢饰品有哪些品牌  男士手提包品牌排行  展厅布置效果图设计图  神仙水搭配什么乳  bootcors  阿里云iot开发  lol卡尔真人照片  唇釉过期有什么现象  2019流行纹什么唇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副作用  克里斯丁迪奥魅惑清新淡香氛  同房容易怀孕图解  moschino是什么档次  美国奢侈品牌排行榜  ttorrent是什么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移动4gmvno类型的设置  斜纹缎是高级面料吗  GLYSOMED价格  前驱车前轮225后轮235  十大轻奢手表品牌  1一5天短线交易系统  圣罗兰圆管都是一个味道吗  爆碳水后反而瘦了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唇釉内部有乳白色  拉杆式钢笔  帕加尼下一代  英国大学专业有哪些  香奈儿邂逅那个最持久  经常熬夜什么护肤品好  中规认证是私企还是国企  不同功效的口红  中西方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十里红妆是哪里的风俗  雅诗兰黛粉洁蓝洁区别  伊蒂之屋樱花眼影图解  lv预定包要先付款吗  十分钟试讲教案模板  aj鞋最贵的是多少钱  健康减肥蔬菜沙拉  开宝马5系泡妞  国窖1573回收价格表  古希腊神话故事简短二十字  ysl口红13号价格  长度单位米的字母表示  Evergreen  二战战斗机排名  本田poweroutlet  浪琴手表专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