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为什么说养猫穷三代 猫到底是招财还是来灾

为什么说养猫穷三代 猫到底是招财还是来灾

来源于:OnlyLady2019-03-01 13:50编辑:vdo

有人说养猫穷三代,其实这是一种夸张的说法,无疑就是为了表达,猫是一种非常挑剔的动物,老想吃些好的,主人养猫的消费也比较高,这也是猫为什么喜欢到富人家去的原因。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猫,据说养猫能够让自己的运气变好,但也有说养猫不好?猫到底是招财还是来灾?养猫会带来什么运气呢

猫到底是招财还是来灾

风水学的角度来看,养猫是招财的。

因为猫是一种阳气很足的动物,养猫能增添住宅中的阳气和生气,对家里的财运起到守护作用。

猫到底是招财还是来灾 养猫会带来什么运气

猫的习性是喜欢待在温暖的地方,喜欢凑在主人的身边,不仅能驱除主人的孤独,还能给主人带来温暖。猫咪散发出的温暖气场对家人的健康是很有帮助的,而且能给人带来好的情绪。

另外,猫咪对家庭的财运能起到一定的守护作用。猫能镇住家中的老鼠,而家中老鼠出没、偷吃和乱咬家中物品被认为是财运不佳的征兆。老鼠很机敏又善于躲藏,在家中随意妄为,象征着财源不稳,财来财去难以积存。面对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养宠物猫,猫是老鼠的天敌,气场上就能镇住老鼠。养上一只宠物猫,不仅能赶走家中现有的破财老鼠,还能防止其他的老鼠再聚集家中,破财损宅。

养猫会带来什么运气

养猫会带来财运。

猫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很多人养猫都只是为了娱乐,或者是爱心泛滥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养猫是可以旺财的。很多人都反应说,自从家里养了一只猫以后,财运真的好到爆!

猫到底是招财还是来灾 养猫会带来什么运气

猫是一种充满神秘色彩的动物。在古埃及猫文化达到顶峰,被当作神灵崇拜,后来发展到出现猫为原型的猫神,到人猫结婚的神灵,就是平时看到的猫头人身形象,后来逐渐发展到古埃及人人化神灵。

猫在十二地支属于寅字,因为猫与虎同科的,所以可取与虎相合的方位来计算适宜摆设猫儿的方位。在十二地支中与虎有情相合的方位有午及戌方,其次还有亥方。关于寅、午、戌三个方位。至于亥的方位,是在干方,即是西北方。换句话说,饲养猫儿有利的方位,有东北、正南、西北等方位。大门开在这些方位,一般来说,饲养的猫儿特别强壮,健康活泼。

猫到底是招财还是来灾 养猫会带来什么运气

同样,如果住宅的大门不是开在这四个方位而又喜欢养猫的话,也可以选择住宅中这四个方位放置猫儿的窝。

猫儿睡觉的地毡,可以选择黑色、蓝色、青色或绿色,因为猫的五行属木,黑色及蓝色地毡属水,水可生木,故利猫儿的生长。而青色及绿色的地毡属木,木可助木,故亦对猫儿的生长有利。红色地毡五行属火,火会泄耗木的元气,而猫儿属木,故不宜用红色地毡供猫儿休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