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vivo官宣刘昊然代言vivo S6,网友:非常配!

vivo官宣刘昊然代言vivo S6,网友:非常配!

来源于:未知2020-03-25 17:49编辑:human

这几天喜欢刘昊然的朋友们过节了,刘昊然与vivo S6牵手成功,出来营业了。

关于vivo S6新代言传了有一阵子了,之前种种线索都指向实力小生刘昊然。这两天终于官宣了,粉丝们相当兴奋,纷纷表示刘昊然和vivo S6都是在各自领域做到TOP的颜值实力派。

刘昊然的颜值绝对有目共睹,属于阳光帅气型小生,公认的国民墙头,老少通吃。

修长的身材,头身比例也一级棒,看起来就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大男生。

从街拍和杂志封面也可以看出,刘昊然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五大男刊封面早已上完一轮,还差一本就可以实现第二轮满贯。

用粉丝的话来说,颜值只是刘昊然最不值得一提的优点罢了,比颜值更亮眼的是刘昊然的实力。出道6年来,刘昊然作品不断,虽然还是个没毕业的大学生,但在演员路上的成绩有目共睹。

2014年通过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进入影视圈,并凭借这部电影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天赋+努力,让刘昊然从小透明一路成长为大男主。2015年底,他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上映,备受好评,不仅电影票房达到8.23亿元,豆瓣上也有7.6的高分。

之后,刘昊然相继出演电影《建军大业》、《妖猫传》、《唐人街探案》系列、《最好的我们》、《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每年都有作品和观众见面,保持超高作品产出度的同时,也一步步向大家展现自己演员的实力。挑大梁的《最好的我们》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豆瓣上评分高达8.9和8.5。

刘昊然担任男主的电影票房至今也积累到了80亿+,接下来还有一部《唐人街探案3》,看来突破100亿十拿九稳。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刘昊然,收到了不少品牌伸来的橄榄枝,其中不乏国际大牌,比如科颜氏。

TomFord

蒂芙尼

TOD'S

刘昊然还是意大利官方认证的“2019意大利官方旅游形象大使”,这个就相当厉害了,说明小刘童鞋在形象、知名度、实力、素养等各个方面,都是国际通行的优秀呀!

刘昊然认可的手机自然也是出类拔萃,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手机品牌,vivo的实力多年来备受消费者认可。此次刘昊然代言的vivo S6,目前还没有太多细节,从官方发布的卖点来看,这款手机主打5G自拍功能,在夜景自拍、轻盈机身上都有新的突破。

精准定位到“年轻人的5G手机”,每一个关键词都直戳我心,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体验5G冲浪的快乐了。

夜景自拍升级绝对能让大多数女孩控制不住买它的冲动。各位仙女们应该都知道,晚上拍照不清晰,虽然化了美美的妆,可我的手机拍不出我的颜值。现在好了,vivo S6新增夜景自拍功能,从此以后可以“月亮不睡我不睡,我有vivo小宝贝”了。

还有一个卖点是超乎想象的轻盈,据说不到200克,从刘昊然那张官宣照上大致可以猜到,vivo S6的机身设计不断创新突破,轻盈的手感更舒适。

在充分了解完vivo S6的特点之后,我的心情和这两位网友是一样的。

官方消息3月31号召开vivo S6线上发布会, get新手机的同时还能看到刘昊然的新自拍,我已经万事俱备,就等发布会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刘昊然新代言vivo S6官宣,这波颜值攻击有点厉害

      近期大号曝光刘昊然帅气的侧颜生图,让粉丝欢呼舔屏的同时,也有网友猜测拿着手机的刘昊然可能要有新代言了。果然,3月23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vivo S6代言人官宣海报,...

      http://www.vdolady.com/ent/202003/25232400.html - 娱乐

    • 实力开挂的刘昊然屡再获品牌青睐 正式官宣代言新机vivo S6

      近期实力小生刘昊然可以说是非常有热度了,先是被PO出手持手机的生图流出,帅气侧颜让粉丝解了一把馋,纷纷感叹爱豆终于有新动作了,#刘昊然侧颜生图#因此还上了热搜。紧接...

      http://www.vdolady.com/ent/202003/23232389.html - 娱乐

    • 95后实力小生刘昊然正式代言vivo S6 这侧颜杀我爱了

      最近由于疫情原因,大家都憋在家里,只能每天在家舔屏帅哥颜值聊以度日。年纪轻轻已经成为实力演员的刘昊然绝对是编辑的首选舔屏对象,不过看起来昊然也在家无聊坏了,拼了...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23232388.html - 时尚推荐

    • 刘昊然侧颜杀生图流出,新代言可能是vivo S6

      最近,#刘昊然侧颜生图#登上微博话题榜,这次曝光的刘昊然侧颜生图,虽然是一组旧照,但依旧是美貌营业,摇身一变做回了精致帅气的大明星。刘昊然作为著名的国民四大墙头之一,颜...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19232377.html - 时尚推荐

    • GLOWSIS家的纯素配方护肤品,真那么能打?

      行走在快节奏的高压社会中,长期熬夜,压力倍增,饮食不规律使得职场女性的肌肤问题日益增加。其中熬夜所带来的肌肤危害尤为严重。不仅会加速肌肤衰老、加重色素暗沉,还会...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3/03232321.html - 美容

    • 年底加班熬夜 头痛青年的标配——EVE 头痛药

      年末了,姐妹们熬夜加班冲业绩,方案已经不知道改了几版。工作忙碌,压力也随之增大。 不仅工作忙,下了班后的生活也很充实,喜欢的偶像不仅上了新剧,还新上了综艺。本来想放松...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1/10232180.html - 时尚推荐

    • vivo官宣刘昊然代言vivo S6,网友:非常配!

      这几天喜欢刘昊然的朋友们过节了,刘昊然与vivo S6牵手成功,出来营业了。 关于vivo S6新代言传了有一阵子了,之前种种线索都指向实力小生刘昊然。这两天终于官宣了,粉丝...

      http://www.vdolady.com/ent/202003/25232401.html - 娱乐

    • 刘昊然新代言vivo S6官宣,这波颜值攻击有点厉害

      近期大号曝光刘昊然帅气的侧颜生图,让粉丝欢呼舔屏的同时,也有网友猜测拿着手机的刘昊然可能要有新代言了。果然,3月23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vivo S6代言人官宣海报,...

      http://www.vdolady.com/ent/202003/25232400.html - 娱乐

    • 实力开挂的刘昊然屡再获品牌青睐 正式官宣代言新机vivo S6

      近期实力小生刘昊然可以说是非常有热度了,先是被PO出手持手机的生图流出,帅气侧颜让粉丝解了一把馋,纷纷感叹爱豆终于有新动作了,#刘昊然侧颜生图#因此还上了热搜。紧接...

      http://www.vdolady.com/ent/202003/23232389.html - 娱乐

    热门关键词

    废旧瓷砖自制花盆  中西医临床医学和护理  想入媛媛70多章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溪秀防晒喷雾多少钱  郎溪国购影城影讯  d1047怎么测量好坏  首都四大烂校  有人在尚德考过学历吗  美腹丽人骗局  黛珂白檀美白孕妇能用吗  易语言取指针返回值  荣星抽油烟机好吗  哈弗h2电子手刹怎么解除  奢望的句子  奢侈品标识  用玉兰油淡斑精华脸掉皮  索宝丝  花鲜肽多少钱一盒  森人  成考专科怎么升本科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雾面妆感好还是透亮妆感好  女士奢侈品鞋子  阿玛尼唇釉盖不住  高大女人吧文变大  南京菲兰化妆品 香水  小蘑菇气垫到底好用吗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718b型海警船  迪奥2018新款腮红色号  凝血时间的生理意义  形容男人粘人词语  什么是和tv  川师大心理学研究生  悠莱什么档次  内缝隙测量  lead是什么  朵色是骗局吗  男人为啥要强吻女人  supreme口红官网  奢侈品品牌独特颜色  g m  方单位字母表示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  开关符号com是什么  圣罗兰黑管407是啥色  32微米等于多少目  婚外情中男人动情的表现  眼影放了5年还能用吗  飞机仪表图解  超能哪里产地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腾讯ft是什么职位  集成灶和抽油烟机哪个好  退伍士兵公益岗3年以后  童装国际品牌网  嫒是什么字  古驰女士背包  宝宝睡觉时间表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氢os和miui哪个好  嫒字读音  皮肤很薄有红血丝  欧莱雅复颜面霜和玉兰油大红瓶  进口豪车标志大全大图  娇兰金钻柔雾粉底液  真实visa卡信息  广州颜皙生物中药面膜  早孕腹痛出血  ysl唇釉变质苦  化妆品蓝泊妮  怎样到加拿大读医学院  至后的意思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泊妃墨菊化妆品怎么样多少钱  手机wifi老是自动打开  林肯奔驰宝马排名  gf鞋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