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印”邀春天的约会,“真”享宅家乐趣!

“印”邀春天的约会,“真”享宅家乐趣!

来源于:未知2020-03-23 16:52编辑:human
分享:

在2020年的伊始,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人们开启了足不出户的宅家生活考验,但这并未阻挡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无限的创意。3月15日,由富士instax出品的《我们之间,是来真的》第一册公益书首发上线,与读者们正式见面!该书记录了一次成像爱好者们利用拍立得宅家生活的真实点滴,比如关于如何自我防护、一些整理技巧,以及粉丝们的心情日记……从多个角度分享了一次成像在生活里各种情景的创新应用,鼓励更多的人去挖掘生活的美好。

图片9.jpg

《我们之间,是来真的》甄选了15位拍立得爱好者的故事,辑录成册。他们展示了在日常生活中拍立得相纸的各种运用,让这段平淡的宅家时期充满惊喜和乐趣。其中有人分享了健康生活的养成,也有普及健康知识,展现健康的生活态度;还有运用自己的巧手DIY“可视化”收纳、相框、照片墙、特别的毕业礼……呈现了各种创意巧思;还有的记录着甜蜜温馨的爱情、亲密无间的友情、天伦之乐的亲情,可谓至情至性,至真至美。

习惯了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偶尔“慢”下来也是另一种享受,在有限的安全空间里,创意却是无限的,细细体味,会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宅家生活也可以如《我们之间,是来真的》公益书中的故事一般精彩、充实。每一篇故事都表达了每一位用心生活者对日常生活真切的情感,用拍立得将每一刻都定格成为实物。生活的细节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大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收获更多生活带来的惊喜与感动,用永不褪色的拍立得照片记录自己的乐趣生活!

再寒冷的冬季也会迎来温暖的春天,阳春三月,富士instax《我们之间,是来真的》第一册公益书已在“菁kids”与“云展网”平台发布。希望通过分享本书,能为读者们的宅家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与能量。生活中还有更多的闪光瞬间等待我们,让我们一起跟随富士instax用拍立得镜头和照片来装点生活。据悉《我们之间,是来真的》后续将会继续发行不同主题的系列书籍并向大家征集投稿,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菁kids电子书链接:http://jingkids.com/wp-content/uploads/2020/03/202003-Fuji-instax-E-Book.pdf

云展望电子书链接:

https://book.yunzhan365.com/pwfdr/ndar/mobile/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迪奥260口红颜色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迪奥西瓜色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ysl 口红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哪个口红好用  香奈儿口红474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美国露华浓口红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涂着口红接吻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什么口红一万多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泰国口红品牌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parlyunsoo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2018断货王口红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嘴唇卡口红  口红晒软了咋办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30元以下的口红  用口红画画简单  bbia口红豆沙色  迪奥口红轻不轻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kiko4系口红试色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30元以内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柏瑞美口红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口红黏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