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药手名家脸型矫正,还有比这更好的瘦脸方法吗?

药手名家脸型矫正,还有比这更好的瘦脸方法吗?

来源于:未知2020-03-17 09:15编辑:human
分享: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吗?答案是肯定的。而对于看脸这件事,心理学早已有相关的理论来解释,即“光环效应”。光环效应又称晕轮效应,指人们在交往认知中,对方的某个特别突出的特点、品质会掩盖人们对对方的其他品质和特点的正确了解。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由于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欠佳而忽视其优点的事。所以,在长相上有优势的人通常会比长相不佳的人拥有更多的机会。于是,为了使自己变美,很多人选择了整容。但整容这一方法,或多或少都有风险。药手名家(深圳曦湾华府店)则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健康变美的方法。

药手名家,拥有着41年的传统,旨在运用健康、科学骨气疗法,帮助人们瘦脸或进行脸型矫正。该疗法是李秉喆会长于1979年利用骨骼的补泻原理研究开发出的一种新型、健康瘦脸方法。主要是运用手部技法刺激骨骼,从而促进我们的身体循环,利于营养供给以及废弃物的排出,从而达到瘦脸的功效。药手名家,在中国的分店有6所,分别是北京丽都店、广州珠江帝景店、上海虹泉路店、上海古北店、成都誉峰店、以及深圳曦湾华府店。此外,第七家分店-上海浦东陆家嘴店也正在筹备之中。

药手名家的面部管理有8种,分别是对称脸型管理、立体脸型管理、小颜管理、V型紧致管理、消肿管理、童颜脸型管理、双下巴管理、以及胶原蛋白集中管理。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对称脸型管理以及立体脸型管理。先来看看对称脸型管理,该管理运用骨气疗法来端正全身骨骼,并集中协调脸部左右对称,从而塑造即小巧又有立体感的脸庞。那么为什么需要做这项护理呢?其一,人的脸型天生就会有些不对称。其二,平时一些习惯也会导致脸部不对称,比如,用手撑着下巴或者只用一边嚼东西等。通过这项管理不仅能改善下颚、颧骨不对称,还能使大脸变小脸,让整个脸庞看起来更加对称美观。 立体脸型管理,是运用骨气疗法,使得面部拥有更加立体感效果的管理项目。众所周知,欧洲人的五官较为立体,亚洲人的五官相对扁平。而五官扁平就会导致轮廓感不强、不上相等一系列问题。通过这项管理,能打造出立体且有轮廓的脸庞,从而使五官看起来更加漂亮。

最近因新型冠性肺炎的影响,部分顾客对于出门做脸部管理抱有顾虑。不过,药手名家表示为了顾客以及职员们的安全,也为加强新型冠性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做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比如,所有职员们每天上班都会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用餐时统一吃盒饭,减少外出吃饭带来的风险。机构内部各个地方都设有手部消毒液,供顾客以及职员使用等。

药手名家骨气疗法的出现,不仅能为每个人打造出小巧又有立体感的脸庞,还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健康、科学的变美方法,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是果冻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汕头美尚口红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m字母开头的口红  ysl口红15圆管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口红脱模老断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前十正红色口红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口红生意能干么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mac口红味道难闻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silklipstick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口红含铅排行表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口红08色号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dior口红哪款爆款  阜阳mac口红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口红品牌加盟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露华浓口红477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孝感口红专柜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milani口红25和77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mac301口红试色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