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药手名家骨气疗法,未来瘦脸方法的主流

药手名家骨气疗法,未来瘦脸方法的主流

来源于:未知2020-02-06 16:25编辑:human
分享:

著名的劳动力经济学家丹尼尔.荷马仕,在他著名的《颜值与劳动力市场》的论文里,发现颜值和终身劳动力总收入是正相关性的关系。即在不受其他变量的影响下,颜值高的员工时薪要比全国平均水平高5%。而长得好看的标准之一就是脸小。于是乎,各大美容机构先后推出了各种瘦脸管理项目。其中,一家名叫药手名家(北京丽都店)的美容机构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首先,“药手名家”这个名字的由来是什么呢?药手的含义是:通过药手名家工作人员的手,可以顾客变得更加健康美丽。就如同包含了对儿女殷切关怀的妈妈的手,始终如一。其次,因为该机构历史悠久,拥有着众多的骨气疗法名匠,所以被称为“名家”,合二为一则为“药手名家”。

1981年,在韩国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店。之后几年,在韩国多个地方开设了自己的多家分店。以仁川店和一山店的开业为起点,通过扩张清潭店、富川店、水逾店、教大店、狎鸥亭店、盆塘店等直营店,让药手名家走进大众。不仅如此,药手名家不限制于在国内发展,于2009年,成功进军海外市场,比如,中国(北京丽都店)、日本,新加坡, 越南, 印度尼西亚, 菲律宾等等。

其次,上一段中提到的骨气疗法,就是该机构瘦脸方法的精髓了。骨气疗法是李秉喆会长于1979年利用骨骼的补泻原理研究开发的疗法。骨气疗法是对骨架进行调整与护理,通过对面部骨骼直接给予适当的负荷,改善骨架的歪曲和松弛,同时刺激周围的肌肉,软化紧绷的面部肌肉,推走毒素与水分,让整个脸蛋更紧致立体,从而达到瘦脸功效。其次,值得一提的是,骨气疗法还能改善对脸部不对称;根据药手名家临床结果表示,通过对脸型管理20次后,脸部左右长度最大能缩减22%,脸部左右均衡比例,最大能改善11.6%,有效又健康。

下面以“小脸管理”为例,详细说明一下瘦脸方法的原理。通过按压师的专业手法刺激肌肉和骨骼,平衡肌肉韧带,清除骨骼间的淋巴毒素,使附在骨头上的肌肉更结实,从而使眼、鼻线条更明显,脸部轮廓明显变小。资深按压师的按压手法娴熟、很有力度,从内在调节脸型的骨骼时,似乎可以听到骨头和肌肉摩擦的声音,端正的骨胳会有很舒服的感觉,相反不端正的部分会感到有些微痛。通过多次护理后骨胳端正了,再按压时,就会有一种舒适的感觉。该方法可在短期内获得明显效果。

药手名家(北京丽都店)研制的骨气疗法,作为一种安全又健康的方法而受到大众的青睐。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小脸管理必定成为瘦脸方法的主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什么叫蓝调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2019tf白管07口红  满口红的俏奶头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怎么让口红变干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kate口红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口红晒软了咋办  收购二手口红机  口红标志是db  露华浓口红价格  unny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好看的口红壳子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tf口红樱桃红10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泰国必买的口红  口红到嘴上发粉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偏橘色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Dior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tf口红69号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2019致癌口红名单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珂莱欧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哑光大红色口红  口红冒汗了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杜嘉班纳口红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