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效果堪比医美针、瘦脸埋线!这款容美泉蛇毒肽原液让你一周亲见紧致美肌

效果堪比医美针、瘦脸埋线!这款容美泉蛇毒肽原液让你一周亲见紧致美肌

来源于:未知2019-11-06 10:13编辑:human
分享:

「肉毒素远比婚姻更值得信赖」,这是美剧《欲望都市》里的经典台词。

20岁之后,女性对“衰老”这一话题会格外关注。其中不难发现,即便提前做好护肤功课,仍然难抵岁月痕迹:

一笑就皱的眼角纹

逐渐加深的法令纹

开始下垂的苹果肌

……

更可怕的是,皱纹一旦产生,后续的恢复异常艰难!这时会发现,再美的脸,也会因为皱纹而显老10,从而令你陷入初老深渊中无法自拔……

因此很多人都会利用肉毒杆菌来保持肌肤的紧致年轻,但其被人诟病的地方也很多:①对医生及剂量要求高,容易产生面瘫风险;②一针好几千,效果却只能维持3~6个月,昂贵不划算。

基于医美的安全风险与各项弊端,集安全性、超高性价比于一身的体系产品变成了御龄年轻态的首选。高端养护品牌RONGMQ容美泉隆重出品的“蛇毒肽赋活滋养次抛原液”便是在此基础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九成的产品体验官对其评价是:比注射肉毒杆菌更安全有效;肉眼可见干纹、细纹淡化;坚持使用30天整体皮肤状态越发紧致年轻

可涂抹的“类肉毒杆菌”

温和抗衰 拒绝“僵尸脸”

据RONGMQ实验室研究表示:脸部肌肉不断收缩,是造成皱纹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款原液中的蛇毒肽营养,正是抑制肌肉收缩的有效成分。

提及蛇毒肽产品,你第一眼关注的可能就是“蛇毒”,这里有必要科普一下:它并非字面理解的那样从蛇体中提取而来,而是模拟蝮蛇神经毒液中所含的血清蛋白,一种叫做SYN®-AKE的类人工蛋白。

作为抗衰体系的“贵妇担当”,市面上1g SYN®-AKE原料约等于4g黄金,异常臻贵

SYN®-AKE不仅能高效减缓肌肉收缩,且100%人体同源不排斥,它的效果就像是注射了肉毒杆菌一样,能有效淡化各种细纹,使松弛的肌肤变得更加紧实有弹性。

关键是,它比肉毒杆菌要安全1000倍,低敏0刺激,不会导致脸部僵硬,有效针对想要安全保持年轻态的女性群体。

采用大牌同厂原料

专业实验室出品 必属精品

在强大科研实力与精密高科设备支撑的前提下,RONGMQ容美泉本着更安全,更有效的护肤需求,不断追求成分、浓度等细节的优异配比,将产品做到极致。

据调查显示:SYN®-AKE有效浓度的国际建议标准是1%-4%,属于安全范围。在充分考量效用发挥的基础上,容美泉与SYN®-AKE生产商——被誉为“全球生活护肤领导者”的帝斯曼集团达成强强合作关系。其研制的SYN®-AKE在2006年就曾摘得瑞士科技大奖,SK-II、雅诗兰黛等品牌,超过50%的原料也来源于这家顶级原材料供应商。

▲帝斯曼凭借SYN®-AKE成功摘得瑞士科技大奖

RONGMQ蛇毒肽次抛原液用的就是4% SYN®-AKE浓度,是目前国际标准安全范围内的最高有效浓度。

#FormatImgID_3#

▲报关单号:22182018000410058

此基础上配伍肌肽、燕麦肽、富勒烯等10多种珍奢配方,加之RONGMQ“微脂囊渗透”专利技术,使得营养吸收更全面快速,坚持使用不仅可以改善细纹,同时具有补水保湿、光滑嫩肤、紧致提拉等多重功效。

无菌一体灌装

11鲜活保障

除了产品内涵可圈可点外,这款精华级原液在体验感方面依旧让人觉得相当讨喜。

首先,原液水润柔滑的质地非常好吸收,既保湿又清爽。涂在脸上可以说是“秒吸收”,油性皮肤用也不会厚重油腻

其次,包材利用B.F.S技术制成软安瓶形态,无菌密封、营养鲜活。

而且易开不易碎,真正做到方便又卫生,适用于日常各种护肤搭配,时刻让你美美的~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滴几滴在粉底里,就不会出现浮粉的状况啦!

总体来说,称容美泉蛇毒肽赋活滋养次抛原液为“国货之光”,其实一点不为过。它确实完美兼顾了产品安全性、性价比、专利技术等各个方面,在有效针对抗老体系的高端护肤需求上,势必会掀起新一轮安全抗老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涂哑光口红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dshali口红  mac口红档次低吗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巧迪尚惠口红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novo钻石口红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dior口红简装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蝴蝶结外壳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474  到底怎么涂口红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口红品牌吗  推荐干的口红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植村秀口红187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雅诗兰黛口红220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口红爱丽小屋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绿色眼影配口红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