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姿联手王鹤棣天猫双十一宠粉大作战,等你来撩!

高姿联手王鹤棣天猫双十一宠粉大作战,等你来撩!

来源于:未知2019-11-05 14:06编辑:human
分享:

 11月1日,天猫双11明星心愿热线正式开通啦!这次,天猫联合38个国际大牌38位超级明星代言人,化身超甜“双11明星心愿热线”接线员,给你带来史无前例的甜蜜宠粉大作战。

 

高姿的心愿热线专线也开通啦,王鹤棣将在线帮你实现心愿。在这个双11,跟高姿一起宠你!

 

想听王鹤棣亲自跟你说晚安吗?还是想收到王鹤棣为你准备的惊喜大奖,亦或是跟王鹤棣面对面来个亲密接触?11.1-11.7期间,打开手机淘宝/手机天猫,搜索“心愿热线”或“王鹤棣”,就可接通热线向他许愿。他将抽取5位小可爱,实现下列心愿!

 

每日打卡心愿热线互动,为王鹤棣加人气,11.1-11.7期间每天都有机会赢高姿百万宠粉福利——海量明星周边、见面会门票还有承包小可爱全年精华用量(高姿太空舱精华12份!)

 

 
还等什么,赶紧“打电话”给高姿精华代言人王鹤棣,让他将你的心愿11听见,愿望11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2019夏天最火口红  999口红哑光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m字母开头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品牌口红太贵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女生有多少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最贵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迪奥461口红介绍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如何溶化口红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口红盒子怎么折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口红的市场分析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阿玛尼口红干嘛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擦了口红跟男友接吻好尴尬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中国风口红价格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嫩粉色口红  2019最显白的口红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口红玫粉色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唇膏口红一体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怎样做儿童口红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tf口红黑管69号色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口红 方法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