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威宣布与MOSCHINO合作 十五款跨界时尚单品与联名啤酒首秀登场

百威宣布与MOSCHINO合作 十五款跨界时尚单品与联名啤酒首秀登场

来源于:未知2019-11-06 08:42编辑:human
分享:

 百威啤酒与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OSCHINO破界携手,重磅推出MOSCHINO x百威限量合作系列十五款单品,连同一款限量款经典铝瓶和百威全新魄斯啤酒,势将为时装圈及啤酒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风尚。MOSCHINO创意总监、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以天马行空的创意灵感,将百威啤酒所象征的经典流行文化符号融入高级时装,令此限量合作系列成为时尚人群的焦点。为庆祝 MOSCHINO x百威重磅联名胶囊系列发布,百威联合MOSCHINO在上海百乐门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浸入式戏剧发布会,打造惊艳的时尚体验事件。

 

从左至右: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先生,MOSCHINO创意总监Jeremy Scott,百威中国总裁福瑞德先生

  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表示:“百威常与时尚品牌有跨界合作,与时尚圈早有默契和共识。而这次则是首次联手高级时装品牌,在时装以及啤酒瓶身都带来突破性设计。百威和MOSCHINO在时尚人士眼里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品牌。这次合作可谓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这对啤酒业、时尚业、以及整个营销产业来说都是一次令人激动的‘破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尽享时尚体验的更多场合。”

 

百威中国总裁福瑞德先生、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先生出席MOSCHINO X 百威联名发布活动

  百威经典符号碰撞MOSCHINO为高级时装圈注入新灵感

  早在2014年,Jeremy Scott作为MOSCHINO创意总监呈现的第一个高级时装系列,便因T台上一件百威啤酒酒标设计的晚礼服裙赢得时尚媒体一片盛誉,堪称经典。5年之后, MOSCHINO再次携手百威打造全新限量系列,不但将百威啤酒酒标演绎于全系列单品之中,更将MOSCHINO标识放在百威啤酒的经典铝瓶上面 -- 象征百威的酒标设计与经典百威红在Jeremy Scott的妙手下变身时髦图案,和现代时装款式和百威新品完美契合。该联名系列包含一款限量红色火焰瓶包装的百威新品 -- 百威魄斯啤酒。

 

MOSCHINO X 百威联名胶囊系列限量经典铝瓶

  百威全新子品牌魄斯啤酒隆重登场

  百威魄斯啤酒是一款琥珀拉格。直火练就的结晶麦芽,造就了多重焦香口感。晶莹剔透的琥珀色的酒液在红色瓶身中闪耀,红色火焰设计极具时尚质感,令人惊艳心动,无疑堪称最具时髦感的百威。同时推出的百威魄斯啤酒的MOSCHINO限量版,以“身着”由Jeremy Scott亲自操刀的MOSCHINO时尚设计,成为诸多明星和时尚人士的潮流宠儿。在中国市场对时尚审美日益提升,对产品设计、质感等带来的综合体验不断演进的当下,百威魄斯啤酒的推出,象征着百威不断探索更多饮用场合,为消费者创造惊艳产品体验,突破引领啤酒文化新风尚的决心。

 

百威全新魄斯啤酒火焰瓶惊艳亮相

  在国人对高端消费的需求急速增加和对时尚的定义不断被拓宽的当下,百威以“真我至上”的品牌态度奠定了全球的行业标杆形象,不仅专注于啤酒,更是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而Jeremy Scott担任创意总监的MOSCHINO,向来以天马行空、戏谑反讽的设计风为人所称道,始终以设计反映当下流行文化,鼓励人们表达真正自我。百威和MOSCHINO的破界携手,不仅是对经典之作的致敬,更是两个来自不同领域的代表性品牌在共同追求突破创新、自由真我的道路上的灵魂共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is口红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mac  ysl口红19号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肉粉色2口红  美宝莲口红必买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口红能天天涂吗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mac口红王者联名  迪奥口红951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加拿大口红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雾面滋润口红  口红贴纸教程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dior官网口红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搏骋口红价钱  20支口红海关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兰瑟真丝π口红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迪奥951口红试色  ysl方管13号口红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cpb哪个口红最火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口红分几大色系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