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获评2019瑞丽美容大赏人气单品

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获评2019瑞丽美容大赏人气单品

来源于:未知2019-09-23 10:37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知名时尚杂志《瑞丽服饰美容》公布了2019年美容大赏获奖榜单,皇后片仔癀珍珠膏(白金级臻养)(下称“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以其不俗的口碑和显著的功效,在众多国际知名护肤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瑞丽美容大赏人气单品”的殊荣。

瑞丽作为一个时尚品牌的媒体,《瑞丽服饰美容》发行量稳居全国榜首,瑞丽的测评和分析走在全国前列,可以说是在领域非常有话语权的时尚媒体。作为时尚潮流风向标,其举办的“瑞丽美容大赏”有着极高的威信性和专业度。此次,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经过层层筛选、多重数据汇总,获得了数十位国内外知名美容专家、美容编辑所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联袂推荐,成功拥得大奖,也与自身的魅力与实力密不可分!

1981年,片仔癀化妆品创新研发的小瓷瓶“皇后片仔癀珍珠膏”正式上市,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出色的美白淡斑、保湿等功效,迅速圈粉,并出口至韩国、日本、东南亚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国际友人推崇,被誉为“美容精品”,成为一代家喻户晓的经典国货。2013年,在延续小瓷瓶片仔癀珍珠膏功效的基础上,片仔癀化妆品推出了皇后片仔癀珍珠膏(白金级臻养),也就是此次荣获“2019瑞丽美容大赏人气单品”的主角。

作为一个拥有39年历史的化妆品牌,片仔癀化妆品,一直深受女性喜爱,国民主持鲁豫、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以及众多网红达人都曾推荐旗下的产品,可以说是国货之光。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作为片仔癀珍珠膏系列中的”明星单品“,是小瓷瓶片仔癀珍珠膏问世近40年以来,一次重大的品质升级!

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融汇了优质珍珠、神经酰胺、植物甾醇、乳木果油、白池花籽油、透明质酸等奢华成分,丰润细致的膏体能为肌肤带来愉悦舒适的使用体验,能够有效提高肌肤自身修护力和保湿屏障的能力,匀亮肤色,打造无暇美肌。加乘效果,在使用的一阶段可以匀净焕亮;二阶段可以提高自身的修护能力,增强肌肤的耐受性;三阶段可以均匀焕亮肌肤;四阶段可以密集补水,让肌肤回复弹嫩饱满。

这款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充分表现了片仔癀化妆品对现代女性的全新认知,在经典小瓷瓶珍珠膏的功效基础上,还添加了抗皱成分,增强肌肤屏障的同时,还能从而改善肌肤老化、提升肌肤弹性,给肌肤一个渐养渐好,亮、透、润、滑、养的未来,令肌肤与身心沉浸于轻奢臻享之中,深获皇后般精致呵护与宠爱。

从一代经典国货小瓷瓶皇后片仔癀珍珠膏,到如今的多能型面霜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片仔癀化妆品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的肌肤享受皇后般的奢宠呵护,满足当代女性对形象“美”的自信需求,也让民族品牌走向更大的舞台,让世界看见中国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mage口红价位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纪梵希素颜口红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接吻时口红擦吗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口红畅销色号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esteelauder210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口红 不沾杯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soduking口红官网  什么口红最好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汤姆福特口红38  hkh口红好不好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纪梵希星星口红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冷色调口红色号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52号口红吐槽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DIOUYF口红多少钱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mqv口红价格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07夜游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买口红是什么梗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口红含铅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mac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