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摆脱脱妆烦恼 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美容护肤打造“无妆”胜有妆

摆脱脱妆烦恼 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美容护肤打造“无妆”胜有妆

来源于:未知2019-09-11 16:49编辑:human
分享:

摆脱脱妆烦恼 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美容护肤打造“无妆”胜有妆

夏日无情的的高温与闷热,让不少女神实力体验了“出门前是自带BGM的美妆博主,出门后是脱妆小能手”的夏日酷刑,“化妆一小时、脱妆两分钟”的残忍迫使不少女神放弃化妆。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想要拥有清透化妆肌却害怕脱妆的女神可以大胆尝试武汉觅肤商贸有限公司推出的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一抹透亮,让你“无妆”胜有妆。

云图片

(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

作为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的当家“小花旦”,这款懒人素颜霜拥有众多“闪光点”。在研发之初,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研发团队就考虑到使用的便捷性,利用美肤提纯黑科技摆脱黏腻霜体,赋予了素颜霜清透水润的质地,如奶油般水润细腻。自然的延展与贴合度,毫无“假面”感,清透水润的质地犹如人体第二肌肤,受不了脱妆黏腻感的女神,get武汉觅肤商贸代理的泊泉雅清爽不黏腻的素颜霜,不用忍受脱妆之苦,还能打造“无妆”胜有妆。

云图片

(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使用图)

此外,不少女神在使用素颜霜时多为素颜直接涂抹,而武汉觅肤商贸代理的泊泉雅素颜霜中拥有一系列养肤成分。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蕴含苹果、维生素等纯植物养肤成分,再有三重黄金配比玻尿酸的加持,高浓度植物精华与玻尿酸的融合在素颜霜中。小红书知名博主在笔记中表示,其能长效保湿补水,持久地呵护女神娇嫩肌肤,一抹即为素肌注入源源不断的养肤力量,澎湃保湿,滋润得恰到好处。

涂上武汉觅肤商贸的泊泉雅素颜霜后,女神24小时脸蛋依然水光润泽,玻尿酸、维生素长久充盈滋润肌肤,肌肤持久绽放吹弹可破的通透感,纵使不化妆出门也拥有“无妆”胜有妆的自然素颜肌,立马就能化身人间小芭比,分分钟“斩男”不是梦。

云图片

(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

遇上夏日无情高温,脱妆、晕妆已是无法改变之事,一向机智多谋的女神自然善于寻找代替之物,相信打造“无妆”胜有妆的武汉觅肤商贸代理的泊泉雅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能入众女神的法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兰瑟13号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雾面16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涂口红的步骤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植物医生R08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mac蝴蝶口红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口红丢了很心疼  口红产品关键词  cpb口红106试色  两个字母的口红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每天用口红好吗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42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美宝莲04m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哑光口红好吗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兰蔻菁纯口红186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dior617  chili 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tf黑管口红83号  迪奥口红858唇釉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口红上有黑线  ukiss口红安全吗  口红正红色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不沾杯口红制作教程  学生适用口红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好看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露华浓和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