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进驻郑州丹尼斯大卫城 打造ALICE顶级商圈生态网

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进驻郑州丹尼斯大卫城 打造ALICE顶级商圈生态网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14:43编辑:human
分享:

8月31日,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ALICE)珠宝正式进驻郑州,于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开设品牌线下专卖店。

丹尼斯大卫城地处郑州市中心最繁华地段,商圈日均客流过百万。Louis Vuitton、Burberry、Chanel、Cartier、Tiffany & Co等国际高奢品牌均进驻于此,奠定其郑州第一零售中心的地位。

开业当天,与众多国际顶尖品牌同场竞技的爱丽丝珠宝以智能感官空间形象赚足眼球。该门店形象以爱丽丝珠宝国花系列为灵感设计,使门店墙面会随着过往行人的脚步而绽放出朵朵鲜花,完美体现爱丽丝“花开世界,爱旅全球”的理念,衬托出“国际设计师”品牌的包容性。融艺术品味与科学技术为一体的门店形象,与丹尼斯大卫城国际购物中心的定位不谋而合。

爱丽丝自品牌起步之初,便积极地发掘来自全球各地的新锐设计师并达成深入合作协议。以独到的眼光见证合作设计师名声愈显的同时,自身也成为拥有着最多设计师团队的全国第一家国际设计师品牌。

爱丽丝珠宝独树一帜的“国花系列”,正是由这样一支深耕各国文化的国际顶尖团队设计而出。以全新工艺,先锋设计,多元材质,一举打破国内传统花卉珠宝的桎梏,开创出全球国花艺术珠宝这一全新形式。爱丽丝珠宝所体现出的前瞻性与大胆的艺术创造理念,正是丹尼斯大卫城这一国际购物中心所不可或缺的新鲜血液。

丹尼斯大卫城并非爱丽丝珠宝进驻的首个大体量商业中心,不论是已开业的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还是即将开业的北京富力广场、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深圳壹方城都是各城市顶级商圈。在未来,这些顶尖商圈的终端门店将成为品牌形象的对外窗口,形成ALICE顶级商圈生态网,为品牌知名度与权威性背书,有力反哺全国各地门店。

进驻每一座城市排名前三的商场与商圈街铺,是爱丽丝珠宝的进驻标准,也是品牌实力的证明。始终不变的标准背后,是对设计、产品、服务的绝不放松,是以国际一线品牌为标准的自我要求。爱丽丝珠宝保证严格把控每一道关卡,实践品牌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据悉,爱丽丝珠宝在今年下半年将持续扩张的步伐。在重庆、北京、深圳等城市开设品牌专卖店,未来将有更多轻奢时髦的国际设计珠宝带给广大珠宝爱好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c口红热门色号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笔  红色系口红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莫妮卡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铅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迪奥口红553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深色梅子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口红加热冒烟了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mac露娜口红色号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迪奥口红8j02日期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价位排行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口红老卡在唇纹  邦颜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tf口红樱桃红10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chloure口红多少钱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迪奥874口红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VNK口红208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兰蔻口红160色号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口红哪几款好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nars口红味道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305口红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口红的色系分类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K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