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瞬间惊艳 一世追求—— LA CLOVER15周年快闪店惊现魔都

瞬间惊艳 一世追求—— LA CLOVER15周年快闪店惊现魔都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15:18编辑:human
分享:

 831日下午, LA CLOVER品牌15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久光百货举行

作为爱慕集团高端奢华内衣品牌,十五年来LA CLOVER经历了一步步蜕变与升级,愈发成熟与精彩,然而品牌的初心始终未变:以真挚的祝福和幸运的庇护,不断激地励更多女性,在勇敢追求,自信引领的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惊艳人生。

瞬间惊艳 一世追求这一主题,LA CLOVER完成全新品牌升级后的首次发声:为生命留下刻度的不是时间而是那些印在心中的惊艳瞬间。

LA CLOVER,为女人每一个惊艳时刻而生

LA CLOVER 四叶草源于神奇的大自然。它代表了十万分之一的幸运。一叶见证真爱,坚持爱我所爱;一叶追求自我,敢于创领风格;一叶永葆激情,活出绚烂人生;一叶绽放魅力,彰显自信闪耀。

为庆祝品牌成立15周年之际,LA CLOVER携手国内知名高定服装设计师王培沂,BANXIAOXUE品牌主理人晓雪,亚裔首饰设计师Octavia.Yang,透过无限创意将施华洛世奇元素巧妙用于服装之上,共同打造“LACLOVER十五周年晶致战袍,这是LA CLOVER创领风格的最好诠释,闪耀出属于LA CLOVER女性的惊艳时刻。

该系列也在上海久光百货首次亮相。

梦幻粉屋 打卡全攻略

此次LA CLOVER 15周年庆典快闪展览以八音盒为创意灵感,精致典雅的粉色铺满了整个展区。来宾们将亲身感受梦幻粉色带来的重重惊喜,在这个专属于LA CLOVER女人的八音盒内,亲手揭开女性的多面性。

场内设四个场景,分别对应 La Clover全新的四叶草概念: 真爱,自我,激情,魅力。

【四叶草之激情】:通过万花筒、镜面等元素,折射出女人每一个角度不同的美,暗示每一位女性都应活出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

【四叶草之真爱】每个人都可以体会到爱自己,爱当下,爱所有美好的事物。 顾客可以在镶满施华洛世奇水钻的羽毛树下旁拍照互动感受最私密的真爱时光。

 

【四叶草之魅力】:换上新衣,屏风后的朦胧倩影便已透露出独特魅力,彰显自信闪耀

 

【四叶草之自我】此次快闪店将首次呈现La Clover X 施华洛世奇设计师限量版;带领精致女性追求自我风格是LA CLOVER一直坚持在做的事。

图为活动现场嘉宾们举杯庆祝LA CLOVER十五周年

(左三为爱慕集团执行总裁宋玉惠女士左二为上海久光百货店长前田茂树先生,右一为LA CLOVER品牌首席设计师张津女士左一为爱慕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丁晓馨女士右二为LA CLOVER会员代表程颖女士)

 

快闪店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三楼中庭

时间:829-910日,12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LA CLOVER官方微信公众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女生最贵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rec口红热门色号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东京银座口红227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香港zoey口红价格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琴瑟chcal口红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档次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口红什么颜色淡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克里斯丁口红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香奈儿口红色卡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迪奥2018最火口红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kiko口红拆解  口红和底座掉了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兰蔻菁纯口红335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分装口红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kiko412口红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cpb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