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玩又有赠品拿?就在博士伦快闪店

好玩又有赠品拿?就在博士伦快闪店

来源于:未知2019-08-19 10:37编辑:human
分享: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博士伦的快闪店,时尚的布景一度成为时尚达人的打卡必去之地。而今年博士伦快闪店又来了!8月9日到8月15日,上海环球港B2太阳大厅,博士伦邀你玩游戏拿赠品,一起嗨翻天!

image.png

本次快闪店一共分为四站,每一站都是惊喜满满诚意十足。就拿第一站来说,到场朋友可以免费申领博士伦清朗日抛试戴片,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不用犹豫,试戴片一戴便知,非常贴心。

image.png

当然,快闪店给大家的可不只是镜片,还有实实在在的快乐送给大家。相信很多人到现在还对今年chinajoy中博士伦展台的VR游戏念念不忘,没玩够不要紧,快闪店里继续通关。快闪店的第二站就是极具娱乐性的VR电竞,让你一秒变身眼神王者。戴上VR头盔,身处在异世界,看看谁能在眼花缭乱的干扰中,辨别出“干涩、模糊、异物”,想要通关还需要眼睛“清朗”哦。

image.png

青春的热血就需要挥洒,快闪店第三站——有氧拳击就是一个能唤醒无数人热血青春的斗舞台。挑战极限,就在此刻,用尽全力击打沙袋,击打的分数越高还会出发超燃的灯光效果。想象一下一拳下去,灯光飞扬,你就是舞台中最闪耀的C位,想低调都不行。

image.png

玩得兴高采烈,可不要忘记博士伦的特点,那就是自带“怎么拍怎么好看”属性。第四站就是为了广大喜欢拍照的朋友们特别准备的体感拍照区,让你环游世界不是梦想。无论是天南海北,只有你想不到就没有去不了的。拍下此刻,为旅行立下一个目标。

image.png

四站是不是玩起来都特别过瘾,结尾还有隐藏福利。如果你把四关都过去了,将地图上的四站点亮,那么就可以领取限定的清朗好礼,千万不要忘记。同时,博士伦还给莅临现场的朋友们提供了很多优惠活动,现场购买隐形眼镜就可以享受特别多限时优惠,绝对是一个囤货的好机会。

image.png

看了这一次博士伦快闪店上海站的介绍,是不是已经安耐不住自己跃跃欲试的心了,那就快快去打卡吧,限时一周机会难得。带着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来一场别样的清朗之旅,让双眼更明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海绵垫  迪奥口红652试色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203  稚优泉口红M11  在泰国买口红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口红中端有哪些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怀孕天天涂口红  比较著名的口红  涂口红发粉  不掉色口红牌子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国际口红品牌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kiko口红4系水红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什么是哑光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扫盲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tf口红成分表  娇兰口红214和25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浦东机场口红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mac口红上面有水珠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cpb口红7色号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