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潮流品牌SEVENCRASH携手野格利口酒打造潮Fun新玩法

潮流品牌SEVENCRASH携手野格利口酒打造潮Fun新玩法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10:28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8月30日,即时发布——潮流先锋品牌SEVEN CRASH即将携手德国利口酒品牌野格(Jägermeister)于9月11日至17日共同打造潮Fun新玩法,以“The World is Our Playground”为主题的跨界合作快闪店将惊喜登陆上海久光百货外广场。现场将结合未来、科技、色彩、潮Fun等,更有独特互动装置,及冰冻野格-18度C饮用的独特体验为潮玩一代带来一场非凡的创意跨界玩乐派对。

本次的快闪店将首次发布展示SEVEN CRASH与野格(Jägermeister)的联名系列,这是野格于中国大陆地区市场首次与潮流品牌的跨界合作,该联名系列目前仅限活动现场赢取!除此之外,现场还将展示SEVEN CRASH以Quantus量子未来为灵感所设计的19年秋冬系列及各主打产品,满足到场的客人对未知世界进行探索的渴望。

QQ截图20190830181004.png

此次SEVEN CRASH与野格(Jägermeister)共同打破固有界限,给予联名合作一种新的可能性!系列中的“MUSIC FUN”,是设计师以潮流音乐文化及夜晚狂欢为灵感,同时融入了音响导线与插座的造型、吉他拨片装饰等音乐元素,结合野格经典酒瓶贴纸造型全方位诠释潮Fun态度;而“DARK FUN”系列则以SEVEN CRASH独有的反光面料,结合野格标志性圣鹿迷彩花型打造潮夜晚着装态度。活动现场还特别设有多处互动装置,所有联名系列都只通过互动装置,供品牌拥趸们现场挑战赢取,乐趣不断,还不赶紧准备前来打卡?!

QQ截图20190830181041.png

QQ截图20190830181051.png

QQ截图20190830181159.png

QQ截图20190830181107.png

QQ截图20190830181219.png

限时快闪店还将请到《中国新说唱》舞台上的著名选手,将潮Fun新玩法坚持到底,更多惊喜,期待你来到现场一探究竟,释放你的潮流态度!

有关SEVEN CRASH

SEVEN CRASH以具有前瞻性以及实验性的街头风格打入中国潮流市场因此备受潮流族群、时尚博主及艺人明星的青睐。其品牌精神为“CRASH THE RULES”意为打破既定框架,追求创新以及突破,品牌人群定位为勇敢、富有冒险精神,遵循内心渴望定义自身风尚的人群,SEVEN CRASH不断的在时尚潮流领域追求创新,除了在材料使用上,更与许多艺术家、音乐家、富有前瞻性的品牌及行业领袖进行深度的跨界合作,共同激发创意火花引领国内潮流市场,打破固有枷锁并将纽约街头文化的底蕴渗入流行文化之中。

有关野格 (Jägermeister)

1878年W. Mast先生在德国的沃尔芬比特尔创建了野格公司,1934年公司继承人Curt Mast先生创造出独特口感的野格利口酒。这款起初专属于猎人们的酒不仅逐渐成为德国一经典且具辨识性的酒款,在八十多年后的今天更是遍及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2018年野格成为全球第九大高档烈酒品牌,平均每一秒钟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就享用了104杯野格。野格总是能点燃年轻人共同的热情,和朋友们一起畅饮冰冻野格是野格推荐的饮用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口红转不回去了  粉色豆沙色口红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口红主播李佳奇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季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介绍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兰蔻 口红 07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直男辨认口红图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兰蔻和mac口红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unny的口红安全吗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杜嘉班纳口红641  mac浆果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ysl口红气味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口红燃烧试验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纯天然植物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女生口红推荐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