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LA与成都相遇!用美丽装点这座“天府之国”

POLA与成都相遇!用美丽装点这座“天府之国”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10:07编辑:human
分享:

近年来,成都人的优雅气质和时尚感在国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乐观包容、优雅时尚”也一度成为了她们身上最显著的标签。当这份优雅时尚不经意间与深厚的历史底蕴交融碰触时,瞬间为这座城市披上了一层瑰丽的轻纱,焕发出包容典雅的迷人气质。

1567131392749818.jpg

如此风雅底蕴之中,POLA成都专柜也在此华丽而生。

POLA诞生于1929年,始终践行着创始人铃木先生“希望亲手把好的东西交给顾客”的理念而传承至今。

图片2.jpg

POLA旗下的黑B.A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以浓黑雅致的包装和专业的抗老化科技赢得了国内女性的一致好评。

POLA发现直接给予细胞营养是促使细胞活性化的一切根源,该科技被称为“生物活性理论”。至此,POLA突破了以往以“修复”为主的传统抗老化护理,不断深入研究肌诞生因子“蛋白聚糖(Versican)”并将之注入黑B.A系列,致力于打造青春饱满、立体光泽的紧致肤感,让女性从内而外精致优雅。

1567131409609455.jpg

能在护肤领域取得专属于自己的话语权从来离不开背后的不凡实力。POLA正是通过自身不断的研究、不懈的钻研精神,终于在成分渗透技术上取得了可观的成效——通过研发出先进的“Twin Motion渗透技术”,从而诞生了耀目的极光焕彩精华液。将它涂抹在肌肤之上,营养成分能够快速地渗透至肌肤深层,让皮肤体验如绸缎般柔滑舒适的质感。它的功效和绚丽的外表都在美妆爱好者中引发了经久不息的热潮!

图片4.jpg

也正是因为这份追求完美卓越的美丽信念,POLA步步紧跟美丽潮流,在8月30日全新推出了B.A彩妆系列!整套彩妆系列分为B.A MAKE底妆系列和B.A COLOR彩妆系列。底妆系列沿用了黑B.A的护肤科技成分,致力于让女性化妆的同时也能护肤~更诚意的是,POLA此次的彩妆系列特别邀请了纽约著名彩妆师西村礼美女士担任色彩总监,希望通过诗意潮流的颜色撞击,全面激发女性深处的美丽潜能!

1567131477247051.jpg

历史与潮流,从来不是两个对立的名词,潮流的引发无一不倚靠在历史的沉淀和背后的努力之中。这一次POLA成都开店,沉淀许久的POLA与历史悠久的成都的美丽交汇,又将会绽放怎样的典雅与时尚之花?让我们一同期待!

成都专柜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地下一层M031b号POLA

成都专柜电话:028-8536076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ysl方管13号口红  兰蔻和mac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在法国买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成分图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2019新口红色号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菲丽菲拉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杜嘉班纳口红620  5元的口红能用吗  牌子b打头的口红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迪奥口红好用不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she loves口红什么牌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mac怎么买口红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nico口红好用吗  搏骋口红贵不贵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dsv口红价格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km口红17号色试色  迪奥2018最火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ellegirl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tf84号口红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lancome口红368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儿童折纸口红  infallible口红  资生堂口红系列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只涂口红不化妆  ysl方管口红1号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口红怎样打腮红  rouge啥牌子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