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现场直击|帕妃雯2019年大中华区品牌发布会

现场直击|帕妃雯2019年大中华区品牌发布会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10:05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8月24日,帕妃雯“让肌肤保养变得更简单”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于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隆重举行,届时邀请了帕妃雯大中华区品牌负责人行时·留衣先生、香港爱买客集团副总CANDY、以及台湾明星白歆惠参与了以此盛会,与此同时还邀请了电商头部大咖章鱼家、知品美妆、小维尼香港代购、大王家全球购、淘淘家TAOTAO、星野杂货店、馨珊阁做最好的、阿妍家全球购、Serena有臆想症、先进蹬蹬家先进宝宝、芽芽的窝美妆、让美丽发芽、丹姐的秘密等金冠以上店铺,与全国300余名跨境精英齐聚一堂,见证此次盛会。

现场直击|帕妃雯2019年大中华区品牌发布会

历史积淀造就不凡实力

发布会伊始,品牌负责人行时·留衣先生给与会嘉宾介绍了帕妃雯的发展历史以及品牌背景。帕妃雯是一个拥有近20年璀璨历史的护肤品牌,自2006年开始 ,原料所需之和汉植物皆由公司药用植物研究所自行培植。并从被当作汉方药使用的「甘草」、常被化妆品或染料使用的「紫根」中萃取出之紫草精华,进行约20种的和汉植物培植,并研究如何在美肌上起最大效用。因为只用精粹成分去发挥其最大功效,才能做到用最简单的步骤,实现被视为难题的年龄肌保养。化繁为简的护肤理念在日本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日本每七秒卖出一瓶,并且在日本设有12家专柜。

现场直击|帕妃雯2019年大中华区品牌发布会

大牌明星分享护肤心得

大家还记得《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白富美石安娜吗?此次帕妃雯大中华区帕品牌发布会上,白歆惠一袭白裙精彩亮相舞台上,与大家分享护肤心得,作为帕妃雯品牌代言人,白歆惠当之无愧一直使用帕妃雯的产品,并表示一直在使用帕妃雯胶原蛋白水凝霜,平时会把帕妃雯胶原蛋白水凝霜当作睡眠面膜来使用,现场对帕妃雯产品做出了高度赞赏!

现场直击|帕妃雯2019年大中华区品牌发布会

帕妃雯人气单品嗨翻全场

帕妃雯胶原蛋白水凝霜,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消费者的使用反馈好评不断,并被称为“希思黎乳液平替版”。此次发布会上,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化妆师,给大家现场演示了帕妃雯的品牌魅力,现场给嘉宾打造的素颜肌更是赞不绝口,台下嘉宾纷纷前来观摩帕妃雯的品牌实力。帕妃雯以纯植物作为核心基料,零添加、无防腐剂、无香精,连孕妈咪都可以使用的一款产品。

现场直击|帕妃雯2019年大中华区品牌发布会

现场直击|帕妃雯2019年大中华区品牌发布会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帕妃雯将为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优质新品 ,再次绽放璀璨星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口红m是什么意思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港版mac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上千块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李佳琪口红微博  怎么海淘口红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mac口红唇釉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口红卡唇纹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ysl口红17号价格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像指甲油的口红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cpb口红颜色推荐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chanel口红104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红色亚光口红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平价滋润型口红  便宜实用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306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稚优泉口红m10  一二线口红牌子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tf口红38哑光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做腮红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兰芝口红价位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