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韩国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入驻OLIVE YOUNG欧利芙洋

韩国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入驻OLIVE YOUNG欧利芙洋

来源于:未知2019-08-29 15:52编辑:human
分享:

韩国人气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于8月23日入驻韩国OLIVE YOUNG(又名欧利芙洋)龙仁水枝店,水原仁溪店。据悉,9月9日TIRTIR媞乐媞乐则将全面入驻韩国包括明洞总店,江南总店,釜山总店,大邱总店在内的150余家OLIVE YOUNG旗舰店。

图片1.png

TIRTIR媞乐媞乐官方账号公布信息截图

TIRTIR媞乐媞乐是主打纯植物提取,敏感肌护肤的韩国天然护肤品牌,深受韩国本土女性的欢迎。2019年起签约人气演员朴叙俊代言该品牌使其品牌知名度更是大幅提升。除此之外,该品牌的人气产品媞乐媞乐泡沫爽肤水还颇受韩国娱乐圈女艺人们的喜爱,8月10日知名女演员李多海在其私人账号上发文表示了对该品牌产品的信赖与支持。

图片2.png

本次TIRTIR媞乐媞乐入驻OLIVE YOUNG备受关注的原因还在于这是其在官方旗舰店,乐天百货店,新罗,乐天免税店以外第一次入驻韩国线下实体药妆店,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选购。

据官方消息,本次入驻将会上线TIRTIR媞乐媞乐旗下的热门护肤系列,预计将成为新一波OLIVE YOUNG欧利芙洋必买人气产品,期待TIRTIR媞乐媞乐未来在OLIVE YOUNG的表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植村秀口红夏季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口红边缘溢出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唇釉口红一起涂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形象美果冻口红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带亮晶晶的口红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9tf白管07口红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男士口红品牌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梅子色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吕后故宫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  lady buy口红试色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兰蔻505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含铅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李佳琦口红试色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tf黑管口红86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绿色眼影搭口红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