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UQQU天猫海外旗舰店9月隆重开幕

SUQQU天猫海外旗舰店9月隆重开幕

来源于:未知2019-09-11 15:1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7日,日本高端化妆品品牌SUQQU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包含英国、泰国、韩国等地在内,中国大陆市场正式成为SUQQU国际事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护肤到彩妆,严选超过150款以上主力产品,满足中国大陆广大女性消费者对化妆品的多样化需求。

天猫“SUQQU海外旗舰店”http://suqqu.tmall.com 。

■关于SUQQU

创立于2003年的SUQQU作为高端日系化妆品品牌,自2006年6月起陆续登陆泰国、英国(同年10月)、台湾地区(2015年)等地,并开设专柜,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当中更是成功进军位于伦敦牛津街的世界级指标性百货Selfridges,树立了SUQQU在国际品牌当中的重要地位。

SUQQU以东方色彩的角度作为切入点,秉持日本坚持高品质的匠人精神,广获世界各地女性消费者好评。由于受到中国女性消费者的持续关注和喜爱,SUQQU于2017年1月正式开设了官方微博并持续传递品牌信息,营运至今已拥有近50万粉丝。

SUQQU作为国际高端美妆品牌,未来将加速拓展亚洲和欧洲市场,持续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导入商品

从超高人气的“晶采光艳粉霜”,到拥有质地丝柔显色力佳的四色眼影“晶采立体眼彩盘”和单色“晶采立体眼影”,以及其他护肤彩妆共150多款产品,都将于天猫SUQQU海外旗舰店发售。

■明星产品“晶采光艳粉霜”

第一代粉霜于2016年上市后立即获得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此后,2018年9月推出第二代“晶采光艳粉霜”,颠覆了消费者对底妆的既有印象,妆容光泽随时间变化“越夜越美丽”的独特产品概念大受好评。“晶采光艳粉霜”添加多达12种日本国产的美容成分,滋润养肤效果更是出色,是SUQQU全系列产品当中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之一。

开业期间,SUQQU海外旗舰店为大家准备了多重惊喜。更多产品及活动信息,敬请关注天猫“SUQQU海外旗舰店”。若有相关问题,亦可咨询SUQQU官网 www.suqqu.com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古风口红牌子  parlyunsoo口红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口红叠涂调色板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378号  mac口红包装纸盒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美宝莲口红致癌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水润型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vibe口红公司简历  mac口红偏紫色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迪奥952口红  milani口红安全度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silkymatte口红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橘朵口红不好用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正确涂抹口红的步骤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  类似ysl12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纪梵希口红克数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口红的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chen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迪奥口红红管436  口红十大排行榜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迪奥口红脱妆吗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资生堂口红rd430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迪奥口红464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