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叶修大神联名的博士伦护理液你不了解一下吗?

叶修大神联名的博士伦护理液你不了解一下吗?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2:08编辑:human
分享:

看到手速直逼500的叶 秋大神在大荧幕上快速攻击,看到他召唤出七阶斗者意志登上荣耀巅峰……这种“为热爱不顾一切,就要赢”的精神,令无数观众为叶秋大神疯狂打call!既然选择了荣耀,坐上了电竞椅,那么就成为这个领域的高手,把“我要赢”贯彻到底吧!,同样拥有着高手精神的博乐纯,联合《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倾力打造高手护理液,只为致敬高手!

image.png

叶秋之所以是高手,源于他有着一骑绝尘的战斗能力、望尘莫及的荣耀战绩以及超高难度的战术打法。博士伦旗下明星产品博乐纯护理液也拥有媲美高手的技能,所以才成为了护理液中的高手。

高手技能1:20小时全职守护

博乐纯高手护理液具有长达20小时保湿镜片的能力,透明质酸钠(HA)可在镜片停留长达20小时,水润效果carry全天,令镜片时刻保持水润状态。

高手技能2:双重buff

博乐纯具有独特的双重杀菌系统,护理液中所含的消毒液更少,同时亦能完美避开细菌攻击,确保眼睛健康无刺激。

高手技能3:模拟健康泪液

博乐纯护理液的PH值与人眼正常泪液(7.3-7.7)相符,用它处理过的镜片更温和,能自然呵护双眼,给予双眼无形的呵护。

是高手,就用高手护理液!为高手的每一次攻击而热血沸腾,也为自己成为高手蓄存能量!要知道,你与高手之间只差了一个坚持!每个人都能成为高手!博乐纯护理液之所以成为护理液界的高手,也是因为始终坚持20小时长效保湿,带给眼睛最好的呵护。坚持,就是要赢!

号外号外,9月20号-9月30号去淘宝搜“全职守护神”会有惊喜发现!全职周边买高手护理液就能立即Get!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阿玛尼cc口红302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高价回收口红  口红牌子大全  mac新出的口红315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canmake口红10试色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sammi故宫口红  阿玛尼口红干嘛  一线口红品牌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口红品牌小名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kiko509口红试色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K口红  mac口红改版了吗  翻唇怎么涂口红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K牌口红  口红被指甲划了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五元一支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色  mac口红都是3g吗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涂了口红能口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618色号  玫珂菲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缺点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后四色口红盘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nars口红全部色号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兰蔻口红181色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