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博士伦开趴啦!宠EYE99的打开方式了解一下

博士伦开趴啦!宠EYE99的打开方式了解一下

来源于:未知2019-09-09 11:05编辑:human
分享:

买买买超划算的机会来啦!博士伦99划算节强势来袭,9.9-9.10博士伦天猫旗舰店连续开趴两天,邀你一起放肆GO!活动力度更是直击双11!超值的优惠不容错过,无限宠EYE的正确打开方式也一起了解一下吧!

宠EYE第一趴:有券在手 畅玩更睛彩

image.png

记得购物前先领券哦!即日起至9.10,前往博士伦旗舰店即可领取高达50元的 三档优惠券,还可以与天猫官方购物津贴叠加使用,满50减5,满400减50,满600直降110,优惠不停歇!

宠EYE第二趴:惊喜重重 好礼不断

image.png

全店还额外提供了4档满赠好礼,博士伦定制多功能数据线/Hello Kitty牛津布袋、吾皇通用转换插头、吾皇旅行收纳七件套、吾皇行李拉杆箱。宠EYE99,仪式感也要爆棚哦!

宠EYE第三趴:新客专享1元抢爆款

image.png

听说博士伦官方旗舰店的新会员,是能享受到1元领爆款隐形眼镜的惊喜福利哦!蕾丝明眸日抛、 蕾丝 炫眸日抛、清朗一日日抛三大热门爆款试用装实力上线,任你挑选。而88VIP会员,还可同步享折后95折福利。

宠EYE第四趴:爆款限时折上折 陪你嗨翻天

爆款清朗一日前1小时低至5.8折,宠EYE升级,舒适在线,更有多款热门美瞳前一小时低至6折优惠。即使错过了黄金1小时,也还有单盒7.5折,四盒券后6折的福利。

宠EYE第五趴:99定制礼盒 只为特别的你

此次宠EYE99大狂欢,博士伦特别推出四款欢聚大礼盒,特别定制给特别的你。

其中,月EYE月美礼盒,完美融合博士伦蕾丝炫眸月抛与完美日记单色眼镜,完美融瞳,恰到好处,带来宛如天生混血的宠EYE效果。

image.png

宠EYE礼盒,博士伦润明清透护理液限量装搭配 清朗 舒适月抛,源自小清新的日本设计, 既 是颜值担当,也是宠爱搭档!

image.png

EYE美99礼盒,博士伦蕾丝明眸日抛、秀晶同款日抛、蕾丝炫眸日抛,6种搭配,统统装进礼盒,宠EYE更多才更完美~

image.png

百变99礼盒,博士伦新出的万花瞳,挑花了眼?那就GET一波百变99的自己吧!14款流行花色,可盐可甜的配戴效果,助力百变的你,独占C位之美!

image.png

这一次,如果你没有“锦鲤体质”也不要担心!因为博士伦准备了让每一个EYE美的你,都能感受到宠EYE99的福利,一起来博士伦旗舰店开趴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用的口红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露华浓口红447  立体口红怎么折  口红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口红颜色大全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marrakesh口红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贝拉蒂口红  流行的口红色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怎么涂口红持久  菲丽菲拉口红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cpb和tf口红档次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砖红色口红2018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不好的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milani口红07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w标志的口红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怎么让口红凝固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