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edgren海格林带你打开差旅出行新方式

Hedgren海格林带你打开差旅出行新方式

来源于:北国网2019-07-23 17:51编辑:human
分享:

每天都是一场充满惊奇的冒险之旅,愿望清单上满是待完成的工作和生活目标,还有几个心之所向的地方。不知在即将到来的每一天里,你将飞去哪里,将与什么人相遇,将会用什么颜色去描述彼时的心情。不论如何,海格林19年全新秋冬系列愿与你一起抛开一整年的烦恼,去拥抱诸多令人兴奋的未知。

CHARMALLURE BUSINESS(魅力系列)HCHMA07双肩包

休闲包型结合柔软材质,是差旅必不可少的伙伴。抽绳束口设计感十足,给充足的空间带来满满安全感。保留棱角的外观时刻保持了包包的廓形。柔滑的面料让双肩和脚步轻盈,独特的小方块挂件给包袋融入乐趣细节,在发现和探索的旅途中热情不减。

CHARMALLURE BUSINESS(魅力系列)HCHMA04单间包

肩背一键切换,有APPEAL的旅程就有百变穿搭的乐趣。挺括的立体感为你的气场加持,皮质把手彰显高级的质感,让你的通勤时尚感直线UP。细腻的车线做工展现细节魅力,精致的金色拉链顺滑无阻,分割的区位打造超强空间利用率。

CHARMALLURE BUSINESS(魅力系列)HCHMA02斜挎包

小巧可人更方便携带,轻盈漫步街头,不用刻意凹造型即是有型有色的封面大片。极简外观摒弃多余设计,防泼水尼龙材质加上多个隔层,美观与实用性兼具。轻巧出行自带明朗活力。

CHARMALLURE BUSINESS(魅力系列)HCHMA05双肩包

解放你的双手去寻找更多乐趣,与TA相伴,来一场城市4D旅行。精致耐用的五金配件提升包包整体高级感,多层容仓满足商务和生活的容纳需求。经典的设计诠释全新的风尚,耐装、轻便,你想要的通通都有。

Edge(边际系列)HEDG 01X 旅行箱

充满现代感的设计瞬间吸引一众目光,集时尚外观与耐用性能于一体的旅行箱,能够满足商旅、度假等多种需求。海格林独有的DNA风格纹理设计美观之余也不易刮花。扩展大容量多隔层,收纳所有你的旅行必备品,X型固定收纳袋方便牢固,给旅途带来更多安心。静音万向轮随心掌控,全方位推拉省心又省力。

双肩之上不仅是包,更是对生活的热情和态度。你在的地方就有向往的生活。在2019年接下来的日子里,Hedgren海格林仍想陪伴你一起体味人生真谛,经营我们美好的小生活,追寻心中的“My Favourite”。

海格林是发源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国际知名箱包品牌,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品牌将继续推出兼顾高端品质与前沿设计感的包袋产品,一如既往地续写其品牌理念——“My Favorite”。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cn.hedgren.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14号口红  兰蔻口红181和999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绿色眼影搭口红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满口红的俏奶头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mac浆果色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口红dior617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ysl口红套盒12支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美宝莲口红690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欧莱雅口红235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dsv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sillage蝴蝶结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一天涂几次口红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mac207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那牌子口红好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淡颜色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润唇膏口红打底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mac口红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