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圆名媛女子学院星光周年盛典圆满落幕,明星压轴登场

香港圆名媛女子学院星光周年盛典圆满落幕,明星压轴登场

来源于:未知2019-09-09 10:43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7日,香港圆名媛女子学院一周年星光盛典,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中商大学、马来西亚世界华商联合会会长、头彩连锁公司、广州名媛旗袍俱乐部、景翔集团、宝莱生物、中脉广州区、聚心美业、世界中华太太全球主席、国际全球太太大赛、汉方集团、有幸格智能科技、大净发、名仕眼镜等公司高层领导及成员,600多位香港圆名媛代理及嘉宾前来共襄盛会,各大主流媒体朋友到场助阵,更有明星阵容引领盛典,共同见证圆名媛品牌华丽绽放的辉煌时刻。

光盛典·亮相红毯

当天下午,在媒体的聚光灯与现场来宾热烈掌声下,圆名媛嘉宾身穿晚礼服和旗袍亮相红毯,美女帅哥云集,明星范儿十足,场面媲美戛纳电影节,展现了圆名媛定位轻奢的品牌风格。

盛典外场气氛热烈,场内座无虚席,流光溢彩的灯光秀点亮整个国际会议中心,盛典分为“定制蜕变”“行业变革”“明星见证”三个篇章,是行业颠覆的一次盛典。也为2019年的圆名媛蓬勃发展及更多关注市场的各界精英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伴随着主持人登台开场,香港圆名媛品牌2019星光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星光盛典·创始人致辞

圆名媛品牌创始人李萍女士上台致欢迎辞, 感激所有到场的及未到场的代理商和嘉宾对品牌的支持与付出。她说:圆名媛追求的是做基业长青的百年品牌,圆名媛以定制美丽为基调,希望让所有女性享有美丽与财富,圆名媛也将不断提升品牌实力与教学品质,传授出一批批有实力才华的导师团。并且,圆名媛将斥资重金签约明星代言,推动品牌升级,创领下一个巅峰。

星光盛典·蜕变腾飞

作为万众瞩目的年度盛典,邀请了明星、打造史诗级舞美、顶级的氛围布置,根据盛典不同的主题篇章,切换色彩,音乐,灯光,为现场嘉宾震撼呈现无与伦比的豪华视听盛宴。

香港影视明星郭羡妮现场献唱。

期间,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和颁奖环节,香港明星郭羡妮依次颁发了星光大道海选秀冠亚季等多个重量级大奖。

星光盛典·创始人携手郭羡妮

香港圆名媛携手港星郭羡妮共切财富蛋糕,在未来的美丽事业里,郭羡妮将与香港圆名媛女子学院优雅共赢。

定制美丽·蜕变走秀

圆名媛以“定制你的美”为核心,在此次定制美丽蜕变走秀中,圆名媛导师团带领着一批优秀的学员在舞台上展示。走秀以《职场美人秀》《旗袍雅韵秀》《魅力造型秀》《T台晚装秀》进行演绎。

诠释行业新动向·把握趋势守未来

这是一个爱美的时代,也是女人富强的时代,女性的学习意识逐渐苏醒,对美的需求和能力也在不断提高。提升美丽与魅力内外兼修的需求是圆名媛的初衷,也是创始人的愿景。在圆名媛里,就是实现女性圆梦,收获优雅美丽与财富。

随着女性在社会地位上的掘起与成长,女性的消费意识、消费行为、消费结构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如何寻找商机创造的市场机会?如何在女性行业占得市场?在中商集团吴帝聪以《诠释美丽事业新动向》为主题在大会上进行阐释,对产业全局的把控和精准趋势预测的大智慧,将推动行业重塑新生态。

星光盛典·绽放腾飞

2019圆名媛形态美学星光盛典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那一刻尾声不是结束,而是意味着下一刻的开始,凤凰涅磐,浴火重生,其音更清,其羽更丰,其神更髓,相信今天后才是圆名媛正式凤舞腾飞的日子。

圆名媛秉承“以美济形,以美济心”的使命,塑造专属个人美、定制美丽全力以赴。在2020年圆名媛将会更加注重美丽事业的体验及服务品质的提升,也会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将始终如一的理念继续扬帆远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黛曼尼口红价格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mac624口红试色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蜜桃粉色口红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莫妮卡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临沂口红专柜  自制口红唇釉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ysl口红颜色推荐  兰奕口红怎么样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unny口红怎么样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朵色口红介绍  口红什么颜色淡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最贵口红排行榜  得鲜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holdlive口红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好用口红排行榜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