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万众瞩目!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万众瞩目!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于:未知2019-09-09 09:43编辑:human
分享:

万众瞩目!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8月17-18日,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时尚之都——上海,盛大开启!

层层选拔,巅峰对决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儿童模特赛事之一,将艺术教育、时尚潮流、文化交流融为一体,让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获得成长历练。大赛历时5个多月,百城赛区,燃遍全国,共吸引了超过3万名选手到场参赛!经历了百余场海选赛以及城市决赛的层层选拔,不断成长,不断突破自我,仅有424名优秀选手从3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登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精英选手齐聚上海,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决战!

万众瞩目,权威媒体汇聚

总决赛现场媒体云集,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今日头条、央视网视频、网易、腾讯、优酷、爱奇艺……等30家权威主流媒体,悉数到场,为大赛做宣传报道。此外,大赛还开启图片直播以及天猫等平台直播,对总决赛进行实时网络直播。各种宣传方式多管齐下,为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营造万众瞩目的关注度,打造大赛的号召力及影响力!

实力角逐,加冕时刻

从海选赛到城市决赛,我们见证了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一步步迈向成长。如今从3万多名参赛选手中遴选出的精英选手,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遇强则强,气场全开,用专业的步伐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水平远超往届的时尚大秀!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4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成功加冕,成为舞台上最受瞩目的耀眼新星!

(获奖名单详见文末)

更多机遇,成长继续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已然落下帷幕,但成长还将继续,大赛组委会为获奖选手提供了更多成长机遇。本次大赛战略合作伙伴《亲爱的,出发啦!》的导演亲自面试,面试通过的获奖者家庭将参与节目录制,获得更多与众不同的成长体验。获奖选手还有机会参加ROOKIE品牌大秀,为Nike、Jordan、Converse、Levis、Hurley五大国际知名服装品牌走秀。此外,全国总决赛网络人气选手1-5名将免费直通纽约时装周,6-10名选手也将获得纽约时装周的推送名额,近距离感受世界时尚文化。

ROOKIE 创造未来 无限可能

ROOKIE一直关注孩子的成长,为孩子们提供了众多展示自我的平台。作为童装渠道品牌领导者,ROOKIE相信,孩子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此次举办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更是将ROOKIE的国际化时尚理念,以及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参赛选手,让他们在赛场上更加自信,助力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发掘无限潜能!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由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星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幼儿组:

冠军:刘瑾萱  亚军:林陈墨  季军:朱鑫淼

十佳选手:凃恩慈、秦梓琳、王紫桐、张罗嘉嘉、雷羽珞、李敏薰、程千倍、李佩珊、陈律言、刘恺伊

最具形象奖:李思杭、周琳玥、程雅熙、刘书妤、方依宁

最具台风奖:徐欣怡、赵晗希、张家宝、杨子萱、杜佳琪

最具上镜奖:洪叡羽祺、周若溪、刘怡辰、叶恩一、王昱晳

最具风尚奖:姚戴玉、周凌羽、赵婧妍、周昱彤、孙熙俏

最具潜力奖:解昀知、巩箫珃、蒋佳妮、薛晨希、张萱

少儿组:

冠军:刘安延  亚军:朱美钰  季军:孙诗涵

十佳选手:张严、王溢、王绮歆、杨笑琦雨、郑壹丹、吴芊晔、高墨文、窦诗雅、韩可欣、张心怡

最具形象奖:孔玥匀杉、萧尚锦泽、卢泽懿、陈瑞熙、林怡彤

最具台风奖:李欣依柯、王云异、张迅千荻、王一慧子、童书瑶

最具上镜奖:郝一姿、纪骁格、仓央拉毛、马天灏、杨萧彤

最具风尚奖:李卓曦、王思茜、陈薏如、李韵彤、何建华

最具潜力奖:蒋伊涵、梁思祺、徐丹妮、史海霞、杨修果

少年组:

冠军:杜弋欣  亚军:施新悦  季军:杨一帆

十佳选手:张琳暄、马丽佳妮、瞿睿、李怡冉、孙俪宁、洪雅馨、屈以琳、汪子涵、尚政好、李欣怡

最具形象奖:王婷千纾、殷桃、钟一鸣、徐梓桐、胡栩涵

最具台风奖:于川惠、梁晓晴、李欣燃、刘安楠、陈笑

最具上镜奖:文珠卓玛、张婉婕、乔静怡、田震、李宥茗

最具风尚奖:张辰妍、申雅琪、李菲然、胡涵韵、许艺龄

最具潜力奖:谢春睿、王童舒、徐礼娜、吴梦舒、胡馨匀

全国人气票选前10名:

全国人气王:周昱彤

全国人气2-10名:张宸羽、李芷萱、纪骁格、文珠卓玛、张琳暄、沈松彦、姚馨雨、凃恩慈、王童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旧版mac口红  口红断了怎么接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兰蔻口红352价格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兰瑟口红套装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如何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赫本常用口红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口红罐装的步骤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2019口红推荐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十元一支的口红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p字母开头的口红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兰瑟口红好用吗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男士口红品牌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品牌高端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