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携手鹿角巷,博士伦让眼里的宠爱更透明

携手鹿角巷,博士伦让眼里的宠爱更透明

来源于:未知2019-09-09 09:44编辑:human
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说到爱,近期最让人感到遗憾的应该是电影《上海堡垒》里的江洋与林澜了。两人明明相爱,却到上海陆沉的最后一刻,都没有机会勇敢的向对方说出来。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一定要学会在适当的时机,用适当的方式,表达我们的爱意。

如果不能用嘴巴,那就用眼睛啊!

毕竟张爱玲也曾说过:“爱是藏不住的,闭上嘴巴,眼睛也会说出来。”

可眼睛如何传递爱?

爱她就要勇敢与她对视!

爱她却不敢直视?NO!

心理学家最新研究发现,不管是西方还是东方,两个人交往中都与眼睛息息相关,当你与一个人对视超过8秒,那你与对方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就会增加一倍。

但是很多人,尤其习惯佩戴隐形的朋友们可能会说,别说对视8秒,5秒眼睛就要干涩的不行了。

但是别担心,博士伦携手鹿角巷,清透CP强势来袭,让你关键时刻为EYE泡杯清透饮, 持续传递你的爱!

image.png

此次是博士伦与鹿角巷的首次跨界联合,也是博士伦高颜值润明清透护理液的限量首发。蓝白相间的几何星点灵感,搭配日本设计师的图形创作,满满的清新质感,一经上市便斩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

而且内含HDP三效分子,湿润、清洁、杀菌一步到位,尤其杀菌率可以达到99.9%,让眼界晴朗开阔,不惧干涩!补满整日的健康清透饮。

长效直视80秒,只要你们愿意~

清透十足,才能火力全开,一起为爱冲刺吧!

即刻起 前往 博士伦官方旗舰店,订单满218且含有润明清透系列产品,就可以获得鹿角巷清透晨曦特饮全额兑换券一张哦,凭借兑换券,可以前往各大鹿角巷门店免费兑换。

千万不要小看一杯饮料的时间,它也可能延续出一辈子的爱~

而且除了这些,还有更多清透好礼在等你!女神喜欢的博士伦清透星空包,或者是自带闪光特效的博士伦流沙眼镜盒,都能瞬间让你 在 夏天的尾巴清透力满格!愈爱愈清透!

生活常常有遗憾,但别让爱有遗憾。

我对你的宠爱&宠EYE都在这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rouge啥牌子口红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kiko口红热门色号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颜九国货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迪奥口红脱漆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杜嘉班纳口红525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口红的高端品牌有哪些  ukiss口红颜九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如何竖着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带风的口红  qichen口红品牌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变色口红  ysl口红 夏天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ysl口红什么意思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按压口红推荐  kiko08口红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balnyzer口红  w标志的口红  兰蔻塑颜口红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带口红过海关  机场dior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