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千呼万唤!魔吻“哪吒”系列正版授权首饰,来了!

千呼万唤!魔吻“哪吒”系列正版授权首饰,来了!

来源于:未知2019-09-09 09:50编辑:human
分享:

“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

截至9月9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国内票房已突破48亿元。这部以中国传统神话角色——哪吒为原型创作的动画电影,凭借其丰富细腻的故事情节、鲜明灵动的人物塑造、惊艳震撼的电影特效,一路挺进,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又一次证明了国漫的崛起。

全民偶像,哪吒“逆天而行”,强势出圈

电影的大热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国漫巨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影片中的一众经典角色更是借此收割了大众的喜爱。无论是“有点婴儿肥”的太乙真人、总在关键时刻结巴引起误会的申公豹、用不同方式爱着哪吒的李靖夫妇,还是阴差阳错命运互换的哪吒敖丙,都在电影上映后拥有了各自的铁杆粉丝群。其中,“与不公命运斗到底”的主角哪吒尤为突出,可谓是一战成名,直接晋升为全民偶像。

不少观众表示,他们在哪吒的身上看到了很多现实中的希望,哪吒在面对不公命运及世俗偏见时所表现出的倔强、坚韧和斗争精神,是大家所需要的,也是国漫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所需要的,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像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这样宣扬正能量精神的国漫作品诞生。

应运而生,哪吒正版授权首饰震撼来袭

随着电影的大热,大众对哪吒官方推出正版授权衍生品的呼声也日渐高涨。

取材自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由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正版授权,以强烈的传统中国文化元素为灵感研发制作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在万众期待中,于今日正式进行线上预售。中国领先O2O智慧零售商——苏宁易购,作为此次新品预售的全网首发平台,魔吻官网同步上线。

此次Mover魔吻发布的新品为法器系列中的“哪吒封印乾坤圈手镯”及“哪吒封印乾坤圈对戒”,以电影中封印哪吒魔性的乾坤圈法器为创作原型,采用国内精良制金工艺打造而成,造型独特,寓意深远。

更多正版授权首饰解锁中,敬请期待

据悉,除了此次曝光的法器系列乾坤圈手镯及对戒,还有法器系列、灵宝系列等多款潮品,会在不久的将来一一解锁,同步上线苏宁易购,呈现给大众。

潮牌首饰与热血国漫之间还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果冻口红安全吗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3ce口红味道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倩碧08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口红能天天涂吗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兰蔻口红价格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夏季口红排名  口红套装排名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杜嘉班纳口红420  口红眼影搭配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4000多的口红  兰蔻178号口红  高档口红品牌  代购口红怎么样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怎么样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创始人  兰蔻333口红价格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泰国海绵头口红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国风口红品牌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口红边缘外溢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红棕浆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6号色  ysl口红中样多大  ct口红带细闪  2017口红推荐  口红品牌加盟  ysl口红15号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